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新聞] 一張相兩劇用 將軍慘變步兵 無綫被轟 拍劇慳皮求其


無綫常被批評製作求其,兩套收視高開的劇集《護花危情》及《回到三國》同樣被指拍攝不認真,後者拍千軍萬馬場面,連馬都欠奉,前者更被揭一相兩劇用,男主角黃宗澤(Bosco)的大頭相,竟然同時出現在《護花》及《潛行狙擊》兩劇上,難怪無綫會被網友取笑慳皮!文、圖︰娛樂組
  前晚播映的無綫劇集《護花危情》講述女主角鍾嘉欣閱讀一份有黃宗澤做頭條人物的報章,飾演警察的Bosco被指為癡情幹探守候失蹤8年的女友,但該相片被網友發現與去年播映《潛行狙擊》中所用的大頭相片一模一樣,分別在於角色一兵一賊,後者是指做賊人的Bosco被槍殺,名副其實的死人相。
  無綫不單只一相兩劇用,更有眼利網友看到在《護花》出現的報紙上,內容竟然是介紹《潛行》中Bosco所演的蘇星柏角色,認真搞笑!

  至於另一被指製作「馬虎」的《回到三國》,拍攝時則適逢監製劉家豪請辭及臨時演員大罷工,故此無綫未肯落本,以致打仗大場面連馬也不見蹤影,堂堂將軍上戰場都要做步兵,更是史無前例!

  黃宗澤希望觀眾體諒

  網友揭發一相兩劇用,引來網上議論紛紛,記者聯絡到身在內地拍攝《麵包樹上的女人》的Bosco,他直言由於不在港未看該劇,對於網友批評,他說:「相信是一時不小心,人有錯手馬有失蹄 !望大家原諒。」女主角鍾嘉欣則稱,這方面不是演員可以控制的範圍,其實每個劇集都有製作費,大家已盡力做到最好,觀眾有要求也是正常,冀望最後獲得觀眾支持已經滿足。

  此外,一劇接一劇的鍾嘉欣目前正忙於拍攝新劇《幸福摩天輪》,日前便拍住陳智燊(Jason)開工,隨即「升呢」做師姐,但嘉欣卻不敢接受這個稱號,戲言自己仍是新人,需要大家給機會及提點。

  鍾嘉欣拒升呢做師姐

  嘉欣笑言:「我年紀細過Jason,永遠做小妹妹幾好呀!做師姐好老,我覺得入行不夠10年仍是新人,現時是學習階段,還有很多地方不足及進步空間,好需要前輩的教導,如果太快說自己是師姐便斷了後路,再沒有人夠膽提點我。」

  問到帶住Jason拍劇會否感到吃力?嘉欣表示不會,Jason根本不需要人帶,他不單聰明伶俐,而且拍過多部劇,主持方面亦有豐富經驗,記對白肯定叻過她。嘉欣表示新組合需要時間摸索及磨合,大前提是一齊努力拍好部劇。近年甚多藝人返內地拍劇,嘉欣亦擢升為無 一 花旦,她坦言本身不太重視等級問題,反而希望遇到好劇本,令觀眾眼前一亮。

  Jason第一次當男主角緊張又興奮,他形容心情有如開學一樣,既然公司給他機會,便會好好珍惜及努力,將手上的工作做到最好。他說:「重溫劇集《獵鷹》,多位出名藝人也是邊做邊學,自己演戲可以有好大進步空間,不會給太大壓力,會享受拍攝的過程。」講到《獵鷹》,劉江當年都有份參與拍攝,回憶起已是29年前的作品,好似他這類資力深厚的演員,在無 已經買少見少。

(星島日報)
http://www.ihktv.com/witnessinsecurity-livesofomission-co.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