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新聞] 黎姿微博暗示非懷孖胎

【明報專訊】40歲的黎姿,今年4月初在微博公布再度懷孕喜訊,至今懷胎已5個多月。自前年7月為富商丈夫馬廷強誕下孖女家蔚(Patricia)及家鎂(Gianna)後,大家關注她會否再懷孖胎?近日有報道指黎姿今胎是孖仔,會湊成兩個「好」字;不過,她昨午在微博婉轉否認,澄清腹中只有一個BB。

孖女收枱仔禮物

黎姿昨日開心地展示朋友送給她一對孖女的禮物,是兩張有Patricia Ma、Gianna Ma字的枱仔。她說:「剛收到一份很有心思的禮物給兩個女兒!很喜歡!但要趕快託朋友多造一張給肚內的小寶貝,免得小器!」附上「愛你」及「偷笑」公仔。雖然她說得輕描淡寫,但從中表達了她澄清非懷孖胎的意思。她強調:「要趕快託朋友多造『一張』給肚內的小寶貝!」粉絲都祝她幸福,希望今次生個男B。

「多造一張給小寶貝」

黎姿自宣布懷孕後,因初期常作嘔作悶不舒服,多留在家中安胎。目前情况穩定,她間中會出街走走,閒時在家插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