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新聞] 陳國強首與全台329藝人大合照 無綫大晒冷振聲威

無綫昨日總動員全台藝員大晒冷拍大合照,新上任的老闆陳國強更首次參與。早前本報獨家披露六嬸方逸華撬走樂易玲,但近日獲陳國強極力挽留成功,昨日樂易玲更專誠出席活動以穩定軍心。



  文:駱震寧、劉一立



  圖:朱偉彥、鄧國良



  無綫昨日出動全台329位藝人大晒冷拍大合照,更是新老闆陳國強首次與全台藝人合照,當家花旦胡杏兒企正中間凸顯一姐地位,但論性感程度,則以徐子珊、陳煒、何傲兒與梁政鈺等取勝。黃宗澤與鄭嘉穎因於內地拍劇而缺席,小生則以郭晉安及陳豪站於正中央位置,地位顯而易見。



  在大合照期間,高層樂易玲叫咪要求藝人全部不能離開,即使化妝飲水亦要站在原地,可是才說畢,謝天華已轉身離開,鍾嘉欣亦緊隨其後,之後再返回自己位置拍照。記者嘲天華帶頭不聽樂小姐話,他解釋人有三急才會速去速回。



  杏兒企正中間做一姐



  低調的陳國強昨日主動陪同樂易玲一起接受傳媒訪問。問到是否要不惜工本搞好無綫?陳國強說:「唔係,搞好一定係,但都要計成本。」對於本報獨家報道方逸華自組公司並撬走樂易玲,陳國強已成功挽留樂易玲,昨日更主動替樂易玲發言表示方逸華仍是無綫股東之一,還會出席無綫的會議。至於樂易玲為方逸華打理電影公司之事,他解釋,為邵氏電影做事亦即是無綫的一部分。獲陳國強成功挽留的樂易玲亦全程笑而不語,其後才說一句:「我咁大個未做過C1。」



  此外,樂瞳對於被力捧的報道坦言很開心,也希望是真的,會盡力做好。賈曉晨(JJ)則表示未有被力捧的感覺,希望可以一步一步來。胡杏兒對於「一姐」稱號表示未敢接受,她說:「我唔係,Do姐(鄭裕玲)同阿姐(汪明荃)先係一姐,我唔敢當。最緊要有得企,黃宗澤在大陸,好開心今次出席都會有騷錢,拍吓大合照都好,令公司有凝聚力。」



  子珊性感打扮被取笑



  徐子珊表示昨日的性感打扮要多謝服裝間同事,因為黐了膠紙才有更好效果,自己都好驚訝與尷尬。她又謂拍照時多動作做,事後被謝天華與吳卓羲玩,叫她動作大一點,就連陳法拉與鍾嘉欣也望住她笑,令她尷尬。



  另外,萬綺雯首次參與無綫大型活動感到壯觀,她稱之前已見過老闆陳國強一次,不需爭取工作,只需做好自己。她昨日打扮密實,明顯輸給陳煒,笑言煒哥有本錢。陳煒否認特別性感,只想穿靚些,對於排較前位置很滿意,澄清從未感被忽略。李詩韻站頭排開心多謝公司給機會,她不知是否站穩一綫,直言已飛躍很多年希望有獎。



  曾醒明昨日表示,全體合共329位藝員為「Amazing Summer」宣傳活動拍攝大合照,戲劇組全天停廠,全程拍攝《玩轉三周1/2》及2013年月曆封面。曾生表示若無綫取得奧運轉播權,會用今天拍攝的打氣片段來宣傳,而奧運則會在明珠台播放,無綫已萬事俱備,只等奧委會確認。他表示余詠珊上場後為非戲劇節目帶來新意,公司全面配合,希望有新氣象,不惜工本製作Amazing Summer。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15/1/1/2721514/1.html
=====================================================
TVB45周年 329藝人大晒冷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無昨日集合329位藝人拍攝TVB 45周年大合照,新任老闆陳國強、行政主席梁乃鵬等高層全數出席,反而佘詩曼、鄧萃雯與蔡少芬等當家花旦缺席,由胡杏兒與陳豪站在眾藝員中間位置,盡顯杏兒升任一姐花旦地位。




昨日超過300位無藝人返回電視城大晒冷為2013年月曆拍攝封面照,每年藝人的站位都被視為身份地位的象徵,重量級人馬汪明荃、鄭裕玲、曾志偉及陳百祥一如往年站在中間位置。由於鄭嘉穎、佘詩曼等一線藝人未有現身,胡杏兒緊隨陳豪左邊站在中間位置,由亞視過檔的陳展鵬亦站於第一排側,田蕊妮亦於第二排中間,剛過檔的陳煒、萬綺雯分別站第三行及第二行,也備受無重視。



徐子珊Deep V裝最性感



今年最性感女藝人可算是陳煒與徐子珊,子珊谷胸Deep V上陣令人眼前一亮。由於控制3百多人排位需時,樂易玲在休息時間也吩咐藝人要留在原位,但謝天華、鍾嘉欣等卻跑出錄影廠。最後由曾志偉陪同老闆陳國強及行政主席梁乃鵬與一班藝人大合照。



對於自己站於中間位置成為新任一姐花旦,杏兒說:「OK啦!最重要有得企!一姐是阿姐、嘟姐,我不敢當。」她稱男友黃宗澤在內地開工未能趕返,大讚公司很貼心就算影大合照也計算藝人騷錢,而且令大家更有凝聚力。



過檔萬綺雯讚場面壯觀



徐子珊就稱服裝是自己隨便找回來,也不知效果會令人驚訝,她說:「只是之前買的,服裝間同事有幫手貼膠紙,我都不懂貼要多謝他們幫忙,自己有驚喜也有尷尬。」子珊坦言站在身旁的吳卓羲、謝天華及鍾嘉欣等也有取笑她,叫她動作大一點,她笑道:「我怕流汗會甩膠紙。」



首次為無拍官方照的萬綺雯及陳煒大讚場面壯觀,問及可希望明年站頭排?萬綺雯說:「等公司安排,只是開工幾日,我會腳踏實地。」提到不及陳煒性感搶鏡,她笑言:「她有較多本錢,一向是這樣。」至於陳煒就不覺自己搶鏡,笑道:「現場有很多靚仔靚女,我只是志在參與。」



首度不惜工本大合照



昨日無召集超過300名藝人拍攝大合照,氣勢與慶祝台慶無異,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直指活動是配合暑假節目「Amazing Summer」的主題,更特別安排戲劇部停廠配合為《玩轉三周1/2》拍攝宣傳片,順道錄影台慶口號及奧運宣傳。他直言是自電視城由清水灣搬到將軍澳以來首度不惜工本的大合照,曾生說:「月曆會發行至全世界,因此陳國強、梁乃鵬等也來打氣。」至於《玩轉三周1/2》是否用來打有線奧運?他強調只是按原定計劃,無就算播奧運也只會在明珠台,暫時仍等待奧委會通知。



日前有指樂易玲將離開無過檔方逸華的經理人公司,樂易玲笑言自己首次登上娛樂報道頭條,陳國強特別陪同樂小姐回應,他說:「今日我陪她來講幾句,方小姐沒有離開TVB,她也是TVB股東,每周都有開會議,樂小姐去方小姐那邊做電影也是在TVB,講完就不要再講。」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7/18/EN1207180001.htm
======================================================
陳國強率無綫329藝員曬冷 徐子珊胸懷大痣搶鏡
 
【明報專訊】無綫一年一度動員全台藝員的「曬冷」大合照,過往安排在台慶亮燈活動,小生花旦排位顯示地位;去年10月,還有邵逸夫助陣跟120多名藝員合照。新人事新作風,新老闆陳國強入主,昨日提前「曬冷」,動員329名藝員合照,取其意「生意夠」顯實力。




昨日TVB總動員,老闆陳國強、行政主席梁乃鵬跟藝員大合照,為暑假活動宣傳,並拍攝2013年月曆封面照。曾跟陳國強傳緋聞的徐子珊是性感之最,Deep V見事業線外更胸懷大「痣」,低胸見痣。不過,合照企老闆側的還是鄭裕玲(嘟嘟)、汪明荃(阿姐)、曾志偉、阿叻,中間位的小生花旦是陳豪、林峯、黎耀祥、郭晉安、胡杏兒與陳法拉等。徐子珊在第一排的大側位,被視為陳國強嫡系的賈曉晨與狄易達分別排第五與第七行。





阿姐嘟嘟企中間



鄭嘉穎與黃宗澤因工作未有現身,陳展鵬跟許廷鏗與李詩韻排排企;還有「亞視一姐」萬綺雯與陳煒過檔TVB,排在第二、三行。楊思琦避過與李永豪同場,但跟李家鼎相隔四個身位,兩人零交流。





胡杏兒未敢當「一姐」



徐子珊私伙衫性感出位,表示照鏡才驚訝有跌盪效果。子珊笑說:「做動作時被身旁的吳卓羲、謝天華笑我,叫我大力些揮動,認真尷尬。」由於她貼了很多貼紙防走光,擔心汗濕甩膠紙出醜。



胡杏兒企一姐位置,她笑言最緊要有得企,不計較位置。她表示「一姐」稱號自己不敢當,因為汪阿姐與嘟姐才是一姐。她喜歡公司的大型活動,有助增凝聚力。





萬綺雯陳煒難得聚頭



萬綺雯與陳煒兩位前亞視花旦難得聚頭。萬綺雯說:「今次感覺好多人好壯觀,一次過見到很多新同事。(下次再企前些?)這些等公司安排,無想太多了,做人要腳踏實地。」陳煒被傳不獲無綫重視,今次企第三排中間,她也感到滿意,也不認同被忽視。





陳國強拉樂小易澄清傳聞



陳國強昨日一反常態變得高調,記者向樂易玲求證她隨方逸華外闖傳聞,陳國強主動獻身兼拉住樂小姐齊澄清。他說:「方逸華小姐無離開過TVB,她仍是TVB股東,每星期例會也有參與,只是無做日常職務。基本上公司電影也是與邵氏合拍,傳樂易玲跳過去都無理由,所以不要再提了。」在旁樂易玲開心獲老闆力撐,笑說是第一次做C1主角,又多謝老闆因此加人工;至於今次安排329名藝人是代表「生意夠」。





難得停廠順道拍宣傳片



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玩轉三周1/2》是Amazing Summer的重頭戲,早上在公司範圍拍攝《十月圍城》時已動員過百藝員,公司眼見難得停廠遷就,於是召喚其他藝人拍攝「曬冷」宣傳片;而大合照是作為2013年公司月曆之用,行政主席梁乃鵬及董事陳國強於是親身打氣。



對於今次落重本,曾醒明說:「其實今年由《紅白鬥》開始,加上余詠珊上任,令非戲劇多了新玩意,有好多大突破,公司是很支持,無論製作費及人力方面,望有新氣象給觀眾,可謂不惜工本。」



記者:梁榮達

(明報)
======================================================
謝天華違抗 樂易玲命令

http://news.sina.com.hk/news/15/1/1/2721346/1.html

小生花旦買少見少

http://news.sina.com.hk/news/15/1/1/2721345/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