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明報周刊第2281期] 被吊五層高空嚇餐飽 黎耀祥上天下海挑戰極限

黎耀祥拍攝劇集《神探高倫布》可謂向高難度挑戰,日前深宵拍攝跌落水場面後,再要在天台吊威也,不過最驚險莫過於要在約五層樓高離地四、 五十呎,站在位置僅僅夠一個身位的牌坊上,雖然有扣上威也以策安全,但見慣風浪的祥仔都被嚇倒,未正式拍攝時呆立着的他面容繃緊。

今年祥仔有《大太監》上陣台慶劇,這齣被高層視為秘密武器,所以今年小生要爭視帝先要過祥仔關。祥仔卻另有看法:「要得視帝一年比一年難,一來有很多遊戲規則,二來有很多套劇都未上,現時才七月,《怒火街頭2》和《名媛望族》等都未播出,有很多變數,而且再給我,鼓勵性會低了,獎項對演員來說最大作用就是鼓勵,但你問我想不想要,就等於問你中了六合彩,想不想再中一樣,都會想,但不會強求;而且大家一齊好,有不同人得到鼓勵是一件開心事。」

添哥一年一劇留無綫

《神探高倫布》被指是李添勝退休前最後一擊,但無綫一直希望添哥能繼續留任,所以有說讓添哥一年拍攝一齣劇,讓他有足夠時間休息。添哥透露剛剛已跟珍組曾勵珍傾談。「我明年六十六歲,所以都傾過,會以九個月時間製作劇集前後期,其餘三個月就休息,公道些,我只會拿九個月月薪,至於是否拍《巾幗3》,還在考慮當中。」




 
 
 
 
 
 
 
 
 
 
 
 
 
 
 
 
 
 
 
 
 
 
 
 
 
 
 
 
 
 
 
 
 
 
 
 
 
 
 
 
 
 
 
 
http://www.ihktv.com/mingpaoweekly-2281-laiyiucheung.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