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新聞] 陳敏之長腿搶鏡 撼贏候選港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TVB為迎接暑假來臨推出特備節目,昨日舉行《TVB Amazing Summer》記者會,主要介紹各頻度的暑期節目,參與藝人均以夏日服飾出現,不少女藝人紛紛穿上短褲騷腿,其中以「長腿姐姐」陳敏之的修長美腿最搶鏡,「揮低」同場候選港姐。

 活動上,出席藝人有黎耀祥、鄭則士(Ken哥)、鍾嘉欣、馬國明、賈曉晨、江若琳等,當祥仔和Ken哥上台介紹新劇《造皇者》時,田蕊妮指二人分別是影帝視帝,Ken哥幽默地說:「我是過氣影帝,佢(祥仔)才是視帝,今年又是他拿,不過,我們不和。」大搞氣氛。祥仔指《造》劇的播映檔期不俗,希望繼《盛世仁傑》有逾30點收視後,今次再創新高。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6/29/EN1206290018.htm
======================================================
陳敏之熱褲曬長腿 失守露豹紋內褲
 
黎耀祥鄭則士「延續不和」

黎耀祥與鄭則士合作的劇集《造王者》將於暑假檔推出,田蕊妮稱今次很慶幸跟影帝鄭則士及視帝黎耀祥學習,但鄭則士卻自嘲:「我是過氣影帝,祥仔就是視帝,應該今年都是他拿。」之後,鄭則士又開玩笑稱與祥仔延續之前所傳的不和。祥仔指之前與鄭則士合作的《盛世仁杰》收視晉身本年最高收視3甲劇集,期待《造王者》有更好表現。

記者:鍾一虹

有黎耀祥(左起)及鄭則士兩位好戲之人,加上田蕊妮及唐詩詠,劇集《造王者》令人期待。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629/saa01/mct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