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新聞] 心戰醫院現詭異鏡頭 阿夢床戰四個陳豪





無綫劇集《心戰》劇情開始進入高潮,前日一集赫然出現疑似靈異鏡頭,該集講述邵美琪在醫院鼓勵病人,鏡頭卻無端把後面一眾臨記的面容弄得模糊,效果十分詭異。而近日先後遇上撞鬼事件及疑遭龍心性騷擾的岑寶兒(阿夢),在該集一人與陳豪及四個心魔床戰,意識大膽。

近期在曹公潭撞鬼及疑被龍心性騷擾而報警的岑寶兒(阿夢),近期人氣相當高,她於前日一集的《心戰》飾演一名艷女,要與陳豪床戰,由於陳豪會分裂出四個心魔,阿夢於是要跟其餘四名心魔床戰兼泡泡浴,十分香艷,其中一幕阿夢和簡慕華在床上纏綿對望,極有女同志feel,意識十分大膽。

阿夢在《心戰》中與簡慕華的纏綿床戲,很有同性戀 feel。

















陳豪在戲中會分裂成四個人,除了床戲,更與阿夢有出浴鏡頭。




















臨記面容模糊

《心戰》前日又講到被斬去左手的邵美琪,到醫院分享康復經驗,但鏡頭所見,一眾扮演病人的臨記,後面的背景無端變得模糊一片,仔細看更見到其中一名臨記的面容完全被模糊,而當鏡頭再向左轉回邵美琪時,背景開始清晰,但仍刻意模糊了該名臨記的面容,效果極度詭異。結果引來不少觀眾以為有鬼,但其實從病人服裝來看,該間醫院是陳豪經常做義工的醫院,而大前日那集交代了其中一名病人梁伯已跳樓身亡,故極有可能是當時劇組安排混亂,梁伯在前日一集又再現身做臨記,唯有後期將他的面容模糊。

就靈異鏡頭事件,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解釋只是特殊效果,他說:「因為部戲較懸疑,所以專登係技術上做啲特別處理,等觀眾有追看性,絕對同靈體冇關。」

在前晚一場醫院戲,赫然發現其中一位病人的面被模糊了(圓圈示),十分詭異。















改圖悼念六四

另外,上周六早已有網民把周一才播出陳豪猜中恒指收市的數字改圖,改成23896.4,打算乘機借《心戰》悼念六四,誰知六四當日內地上證指數出現了2346.98的數字,認真邪門。採訪:林妃

網民愛創作,將陳豪的劇照改成23896.4,借機悼念六四。
















(蘋果日報)
http://www.ihktv.com/hospital-strange-lens-of-psychological-warfar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