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新聞] 心戰魔術被批假手於人 陳豪呼寃:我有自己做





陳豪在劇集《心戰》中飾演魔術師,卻被網民狠批他經常假手於人,找替身變魔術,他昨日與任他替身的魔術師一起表演魔術,陳豪雞手鴨腳,他強調劇中有六成魔術戲份都是親自上陣,還說早就略懂一些小魔術。

一班《心戰》演員陳豪、邵美琪、蔣志光等昨日在將軍澳做宣傳,但不見陳茵媺(Aimee),陳豪代女友解釋:「佢病咗,所以嚟唔到,可能最近太操勞,捱到病,休息多啲就冇事啦。」一班演員在現場表演魔術,陳豪與真正魔術師一起表演,但就顯得雞手鴨腳。

六成戲親自上陣

陳豪在劇中飾演魔術師,表演不同魔術,但有眼利網民不滿陳豪表演魔術時,經常用替身,直指那雙靈活的魔術手並非陳豪本人,陳豪即時否認,他說:「我有自己做㗎,咪當我冇做過呀,師父就幫我做啲大型嘅魔術,邊睇得出唔係我隻手,都好自然喎,其實有六成都係我自己做,大家真係睇得出我未拍呢套劇之前都識幾招小魔術㗎,不過就冇玩過畀Aimee睇。」而昨日的魔術師正是陳豪的替身,陳豪表示每當有魔術戲份,對方都會在場指導。

邵美琪唔覺血腥

對於有雜誌指陳豪與Aimee扮情侶,只為合作搵銀,其實二人是同性戀者,各有各玩,陳豪笑言:「諗大咗,大吉利是。」《心戰》被指過份血腥,不合師奶口味,邵美琪表示有些場面只為帶出劇集的故事性,如果太簡單就不吸引,她說:「唔係唔啱師奶口味,只係佢哋太忙,要湊仔做家務,冇時間去理解個劇情啫,我媽咪都有唔明,佢都有問我,解釋咗就會明㗎。」

採訪、攝影:胡比

(蘋果日報)
======================================================
陳茵媺操勞過度病倒 陳豪魔術唔叻 未敢女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豪、邵美琪(Maggie)與趙希洛等人昨日宣傳無劇集《心戰》,陳豪女友陳茵媺因病臨時缺席,一對情侶未能同場現身。大會安排魔術師與眾演員玩魔術助興,但趙希洛竟多手打開魔術袋穿崩,令大家捧腹大笑。

陳豪透露女友陳茵媺可能因工作忙碌身體透支病倒,稍後或會陪她看醫生,現在最重要讓她休息。笑指陳豪應養女友免她受操勞,他笑言:「調轉是她也很喜歡做演員,今次她做得不錯,證明她的可塑性好高。」提到秋官劇中與邵美琪有親熱戲,陳豪稱未曾欣賞到。

邵美琪爆母也看不明《心戰》

至於劇中的魔術有替身代勞惹網民批評,陳豪解釋有六成場面是自己落手做,大型魔術就要靠師傅幫忙。但昨日見陳豪表演魔術時雞手鴨腳,他笑言自己只有一招半式傍身,也未試過用來哄女友,師傅在場以免班門弄斧。另外,有報道指陳豪和陳茵媺拍拖是掩飾同性戀,陳豪大反應道:「諗大了,大吉利是!」

至於Maggie覺得劇情雖被透露不少,但觀眾實際看起來感覺會是不同,像殺人情節看劇才會更清晰。問到劇集太血腥惹來不少投訴,她認為在所難免,惟劇集若不殘忍就很難加強內容,也難以牽涉這樣大的故事,加上太簡單,大家又會投訴太假。問到劇集是否不合家庭主婦收看?她笑說:「湊BB的當然不合啦,夜晚與老公看囉。我媽咪都有看不明白要我解釋,其實很多主婦很聰明,只因家務太多未有時間消化。」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6/03/EN1206030004.htm
======================================================
陳茵媺捱到病 陳豪拒包養女友

陳豪(Moses)與邵美琪等昨日出席無綫劇集《心戰》宣傳活動,陳茵媺(Amiee)抱恙而臨時缺席,男友阿Mo說:「她捱得多,有少少感冒。(會陪她看醫生嗎?)睇 點啦,最重要身體有足夠休息。」記者笑言阿Mo可養起女友,便不用她捱?他說:「她鍾意做演員,可塑性好高,今次都演得好好。(因為拍住你?)不是啦,她拍秋官較多。」

  至於有周刊指阿Mo和Aimee扮情侶齊齊搵錢,其實各自是同性戀者,阿Mo說:「諗多咗,大吉利是咩!(快些結婚以證清白嗎?)我會努力的。」

  此外,談到《心戰》劇情被指血腥?邵美琪說:「如果拍得沒那麼嚴重,又會覺得太簡單太假。」至於有指師奶睇唔明該劇?她說:「師奶湊住BB就唔好睇啦,和老公在晚上上網睇好一點,其實現在的師奶好聰明口架,只是她們太忙又要湊仔。」文、圖:游艾維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E9%99%B3%E8%8C%B5%E5%AA%BA%E6%8D%B1%E5%88%B0%E7%97%85-%E9%99%B3%E8%B1%AA%E6%8B%92%E5%8C%85%E9%A4%8A%E5%A5%B3%E5%8F%8B-223000337.html
======================================================
陳豪照顧患病陳茵媺
 
【明報專訊】陳豪與邵美琪(Maggie)昨日為劇集《心戰》宣傳造勢,陳茵媺卻因病缺席。其間,陳豪跟一眾演員在台上表演魔術,結果雞手鴨腳,出現不少穿崩情况,引起全場發笑。陳豪表示:「她(陳茵媺)原本會出席,但因為捱得多,身體不舒服。我會努力照顧她,或者陪她睇醫生,最重要她要多多休息。(你養她就不用捱?)她喜歡做演員,我會尊重她的意願,她可塑性很高,今次演出好好!」提到有網友踢爆不少魔術鏡頭由替身代他演出,陳豪表示在魔術下過不少工夫,劇中有六成鏡頭都親自完成,「我一早就學幾招傍身,但當然有部分大型魔術都要專業的魔術師幫忙。」

邵美琪撐血腥有理

劇集被投訴暴力血腥,Maggie力撐是配合劇情需要,「若做得太簡單又會覺得假,當然要拍到加強嚴重性,才可引伸之後的劇情。師奶若要照顧小朋友就不要看,但夜晚可跟老公上網重溫。我媽咪都一樣看不明白,我會慢慢解釋。其實師奶好聰明,只是她們太忙,不可專心一致去看劇,要花些時間去消化。」

記者:楊安莉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603/saa01/mcc1.txt
======================================================
陳豪真愛茵媺唔講金

陳豪及邵美琪等昨日宣傳劇集《心戰》時,即席表演魔術,惟不時露出破綻,非常惹笑。原定出席的陳茵媺抱恙缺席,陳豪表示女友近日因操勞患感冒,正在家中休息,問到會否養起茵媺叫她停工?他笑說:「佢鍾意做演員,可塑性都幾高,今次套劇表現得幾唔錯。(有傳你哋扮拍拖?)諗太多,大吉利是!」對於新劇被指血腥,邵美琪說:「我又覺得唔係,如果喺現實生活發生就殘忍,但如果套劇表現得太簡單,觀眾又會話假,好難兩全其美!」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603/00470_024.html
======================================================
陳豪玩大魔術搵人幫

陳豪與邵美琪(Maggie)等昨日為劇集《心戰》宣傳,原定有份出席的陳茵媺因抱恙甩底。身為男友的陳豪指茵媺身體沒大礙,只是患上感冒。問到會否帶女友睇醫生?他謂:「都會,睇下點先,等佢休息下啦!(叫佢唔好做,你養佢!)哈哈!佢鍾意做演員,可塑性幾高,今次套劇都表現得幾唔錯同自然。(有指你哋扮情侶。)大家諗太多,大吉利是!」有指陳豪於劇中的魔術戲假手於人,他坦言有六成魔術戲親身上陣,較大型的變化才要師傅協助。  

對於該劇被指過分血腥,Maggie解釋:「情節喺現實生活發生就殘忍,如果表現得太簡單,觀眾又會話係假,好難兩全其美。」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603/00282_023.html
======================================================
邵美琪讚師奶聰明 陳豪拒私有化女友

  陳豪昨日出席無劇集《心戰》宣傳活動,女友陳茵媺因病臨時缺席,被問到可會包養女方,令她不用這麼辛苦工作,陳豪笑言陳茵媺很喜歡做演員,故不會將對方私有化。本報記者

  陳豪與邵美琪等昨日為《心戰》作宣傳,陳豪更於台上表演魔術。談到陳茵媺因身體抱恙臨時缺席,陳豪透露:「她捱得多,有少少感冒!(為免女友再辛苦,可會包養對方?)她鍾意做演員,可塑性很高,今次都演得很自然。(因為拍住你?)不是啦,她拍秋官較多。」

  被問到有網民發現他於劇中表演魔術時,由「替身」代勞,陳豪解釋:「劇中有很多魔術師幫忙,大型的(魔術)由魔術師做,小型的就避不到,由我親自上陣,有六成魔術要自己做。」

  此外,對於有指師奶看不明劇情,邵美琪笑言:「其實現在的師奶好聰明,只是她們太忙又要湊仔。」

(頭條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hk/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193220&srctyp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