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新聞] 祥仔韓國尋快樂 狂食肥四磅

黎耀祥完成新劇《大太監》在橫店的外景部分,即為TVB到韓國拍旅遊節目《快樂地圖》,10天行程集中到韓國南部及首爾尋找快樂。難得有免費旅遊機會,祥仔此行盡情吃喝玩樂,不但肥了3、4磅,最後1日還通宵掃貨,回程足足多了一箱行李,他戲言未來兩年都不用置裝。

祥仔說:「今次遇到設計師的設計,很適合自己,不但質料靚,而且價錢平,不用擔心撞衫問題,春夏秋冬四季服裝都有收穫,而花費只是數萬元,所以買得好開心。」

不要看祥仔一把年紀,原來他很喜歡玩機動遊戲,雖然工作人員擔心他的身體,但他堅持要尋找刺激感。

祥仔又表示,今次行程由韓國觀光局安排,因此拍攝地點有別於一般旅行團,行程中還安排與當地的大學生Fans茶敍,沿途他又不斷搜集資料,並承諾暑假會帶仔仔再去韓國玩。

另外,祥仔近日為超市拍攝新一輯廣告,並模仿電影《無間道》中梁朝偉的臥底造型,他的手敷上真石膏,又以憂鬱眼神Chok住向上司匯報,並潛入實驗室監察食品的安全及質素,確保顧客可以安心選購。

祥仔在超市廣告中,以Chok樣模仿《無間道》中的偉仔。

























(星島日報)
======================================================
黎耀祥幫口挽留李添勝

另外,祥仔拍攝百佳超級市場廣告,今次玩轉《無間道》中梁朝偉的造型。



黎耀祥拍廣告,造型有趣。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503/00470_03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