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新聞] 鍾嘉欣呻淫 教壞細路

無綫花旦鍾嘉欣近日遭網民惡搞,將她主演劇集中被迷暈醉倒的一幕,剪輯成為重口味的「呻淫」片!如果沒有PG家長指引,分分鐘教壞細路!

前晚無綫播出嘉欣主演的第15集《耀舞長安》中,劇情指「婆婆」夏萍為撮合嘉欣及歐陽震華(波比)而灌他們飲迷湯,並安排他們同床,揚言要他們先洞房後成親!藥力發作後,嘉欣即嬌聲大呼:「好熱呀!」又瞇起眼攬着波比撒嬌:「我要!」然後又在床上「典」來「典」去,一度除衫騷肚兜露香肩,令面紅紅的波比驚叫「我忍唔住!」幸好他最後把持得住!

雖然劇情搞笑,不過,嘉欣演繹時聲音嬌嗲的夢囈高叫,引發大家無窮遐想!有網民將她除衫及嬌聲四起的片段不斷重複,惡搞剪輯一段維時約10秒、名為「洗腦版鍾嘉欣呻淫」的片段,吸引不少網民點擊及Share,片段更熱到一度被刪除!不過,有不少網民替女神不值,留言喪插剪輯該片的網民侮辱了嘉欣!而片段意識大膽,如果沒有家長講解,隨時教壞小朋友!

女神撐有創意

不過,嘉欣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竟讚網民有創意:「證明啲粉絲同網民有睇套劇先至咁做,多謝佢哋支持我套劇!(你咁叫法,有別於你形象?)都係劇情需要啫!古時着肚兜就話性感,依家都唔算啦!」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520/00470_026.html
======================================================
鍾嘉欣遭惡搞呻「淫」

無綫花旦鍾嘉欣有份演出的劇集《耀舞長安》,前晚播出第15集,講她和歐陽震華被誤灌迷湯,嘉欣在藥力發作後在床上「典」來「典」去,並除衫騷肚兜露香肩,嬌聲大呼:「好熱呀!」又攬着歐陽震華說:「我要!」網民隨即把她有關片段,惡搞成約十秒、名為「洗腦版鍾嘉欣呻淫」的片段,但有網友直指片段「賤格」及侮辱鍾嘉欣!

嘉欣昨接受電話訪問時,多謝網民支持:「證明啲fans同網民有睇套劇先至會咁做,多謝佢哋支持我呢部劇。(你喺戲中咁叫有別於你過往形象?)都係劇情需要嘅,同埋古時着肚兜就話性感,相比依家都唔算性感。」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520/00282_0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