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新聞] 黎耀祥代無綫勸李添勝勿退休

【明報專訊】無綫新劇《神探高倫布》昨日試造型,此劇被喻為監製李添勝榮休之作,主角黎耀祥說:「我當然不想是,還想開拍《巾幗臬雄3》呢!所以我會代公司游說添哥留低。他只是不想長時間揹負監製之名,若果一年拍一部,體力能應付到。」

李添勝否認曾邀請周秀娜演出《神》劇,黎耀祥承認自己早前亂說一通:「初時添哥未找到合適女主角,也不知道公司有無認真去找,一切只是我個人提議。」

否認找周秀娜演《神探高倫布》

李添勝坦言無綫與他傾續約,不過他的身體「不停響起信息」,他日前在手機店站着輪候個多小時便出事,想換重心的時候,即場仆倒。「為了身體着想,如果一年拍一部就可以考慮。」添哥笑言若周秀娜擔任女主角,黎耀祥太太便要日日入廠看實。唐詩詠不介意是否「執二攤」,最重要角色有發揮。

記者:梁榮達

唐詩詠(右)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全靠黎耀祥解決問題。

























(明報)
======================================================================
唐詩詠「執二攤」演出 添哥爆娜姐嫌錢少 拒拍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 盛傳是TVB金牌監製李添勝的「榮休劇」《神探哥倫布》昨日於電視城試造型,演員黎耀祥、馬賽、唐詩詠等均有出席。早前祥仔提議找周秀娜做女主角,結果願望成空,角色疑由唐詩詠「執二攤」頂上。黎耀祥昨日戴上假髮亮相,他坦言今次角色是電視史上最複雜的一個,他說:「主角鄉下出身很單純,因意外腦部中槍後性情大變,做事心狠手辣,幸最後都憑良知及早回頭。」對於周秀娜未能演出劇集,祥仔說:「我都知很難找她,希望以後可以合作。」祥仔又稱不相信此劇是添哥的最後作品,因為還有《巾幗梟雄3》要開拍。他說:「添哥不想背負大職位在身上,其實一年一部都可以,精神好就繼續做,我都希望拍到《巾幗梟雄3》。」唐詩詠不介意被指是「執二攤」,因劇中她要分飾兩角挑戰性很大,亦多謝添哥信任挑選她演出。

 另一女角馬賽就扮演一名督察,為演好角色特別學習搏擊和西洋劍。提到馬賽與周志文的緋聞,她說:「不再特別回應,我自己沒看報道,炒作的新聞都不需要回應,應該要到此為止,做好自己的工作。」李添勝透露與無合約到年底完結,除《神》劇外還有其他劇集傾談,他說:「現在年紀大不能一套劇接一套劇,身體已經發訊息給我,早前去電訊公司續約,站了一小時就腳痺,之後更沒力跌在地上。」對於周秀娜未能演出劇集,添哥稱只是祥仔亂說,他笑道:「她都沒空拍劇,祥仔又有老婆看實。出面太好賺,她怎會花幾個月時間來拍劇。」

監製李添勝的「榮休劇」《神探哥倫布》於電視城試造型。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5/03/EN1205030003.htm
========================================================================
添哥為祥嫂棄選周秀娜
 
黎耀祥、唐詩詠、馬賽昨為新劇《神探高倫布》試造型,之前祥仔曾提議找周秀娜做女主角,最後由唐詩詠及馬賽擔大旗。詩詠說:「不知公司屬意周秀娜演哪角色,就算同一角色都不介意,今次一人分飾母女兩角,好大發揮,更首次扮40多歲的媽媽角色,多謝添哥(李添勝)搵我。(有傳是添哥榮休之作?)希望不是事實。」

  添哥強調與TVB合約至年底,最近他在商場跌倒,身體接收到訊息是「不可以勉強」,他承認1年拍1部劇較輕鬆,但一切要再傾,而TVB將會是首選。追問他有否找周秀娜拍劇?他笑說:「只是祥仔講,如果真係,祥仔太太會好唔得閒。」而祥仔當然不想這部劇是添哥榮休之作,他正努力游說添哥拍《巾幗梟雄3》劇集。另外,周志文女友CoCo之前表示不認識馬賽,只記得她是爛面港姐,馬賽表示沒看報道,所以不回應,現時她只求做好自己的工作,希望炒作新聞告一段落。

(星島日報)
https://hk.news.yahoo.com/%E6%B7%BB%E5%93%A5%E7%82%BA%E7%A5%A5%E5%AB%82%E6%A3%84%E9%81%B8%E5%91%A8%E7%A7%80%E5%A8%9C-223000407.html
======================================================================
黎耀祥幫口挽留李添勝

視帝黎耀祥昨日為李添勝監製新劇《神探高倫布》試造型,有傳64歲的添哥年底約滿,此劇可能是他於無綫的最後一劇,祥仔希望仍有合作機會,已盡力代公司作挽留,最恨開拍《巾幗梟雄3》。添哥承認早前仆倒,健康欠佳,但待約滿後才決定去留。同場的唐詩詠於劇中一人分飾母女兩角,甚考演技。至於被周志文舊愛袁聖殷暗寸「爛面」的馬賽,認為被咬着不放炒作,證明自己有價值。另外,祥仔拍攝百佳超級市場廣告,今次玩轉《無間道》中梁朝偉的造型。

馬賽(左起)、劉丹、蕭正楠、唐詩詠及黎耀祥試造型。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503/00470_032.html
======================================================================
黎耀祥做說客挽留李添勝

李添勝監製的《神探高倫布》昨日試造型,演員有黎耀祥、馬賽、唐詠詩,蕭正楠等。有傳李添勝有意榮休,這將是他為無綫効力的最後一齣劇。黎耀祥說:「我仲想拍佢監製嘅《巾幗梟雄3》,我已盡力代公司向他游說。」李添勝自言64歲屆退休之年,約滿後要視乎健康及條件才定去留。 

唐詠詩在劇中分飾母女兩角,而今天生日的她在網上收到不少祝福。對於周志文女友CoCo指不認識馬賽,馬賽笑言有人咬着她不放,即表示自己有價值。另外,黎耀祥拍百佳超市廣告變身臥底,造型Chok爆猶如梁朝偉上身。

祥仔與唐詩詠出席新劇造型,前者希望金牌監製李添勝能留効無綫。

























(東方日報)
===================================================================
唐詩詠做舞女慘情

黎耀祥、唐詩詠、馬賽及監製李添勝等昨日於電視城出席無綫新劇《神探高倫布》造型,唐詩詠在劇中一人分飾兩母女,而且同樣是做舞女,她說:「阿媽同個女都係做雞,阿媽幾慘,仲要有精神病。」之前有傳周秀娜會參與此劇,詩詠表示應不是她的角色,就算是也不介意。至於外間盛傳《神》是李添勝榮休之作,祥仔表示:「我梗係唔想啦,我成日都叫添哥開《巾幗梟雄 3》。」

李添勝則表示仍跟公司傾合約當中:「想身體健康啲,一年一部就好喇。」對於有指周秀娜加盟劇組,添哥笑言:「祥仔講啫,冇諗過。如果真係佢老婆會嚟實。」採訪:文國駿 攝影:黃文偉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20503/16302228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