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新聞] 阿Sam祥仔合唱 掀高潮

..【明報專訊】《斤両十足許冠傑演唱會2012》前晚為「港大之夜」,港大「包場」,邀得謝安琪任嘉賓,在台上與歌神許冠傑合唱。

伙港大校友大合唱

謝安琪還唱了《獅子山下》與《Let it be me》等。一班港大校友梁智鴻與馬時亨等也在台上大合唱。前晚黎耀祥也是座上觀眾,在卡拉OK環節,許冠傑(阿Sam)一眼就認出祥仔,即時遞咪給他邀合唱。視帝與歌神合唱《阿郎的故事》,掀起全場高潮,合唱完畢,阿Sam還豎起大拇指讚祥仔靚聲。第二晚演唱的唱K環節,阿Sam也即興邀觀眾席的羅敏莊合唱《雙星情歌》,陳國邦在旁為太太打氣;現場觀眾反應熱烈。

記者﹕唐嘉晞

黎耀祥被阿Sam認出,更獲阿Sam邀請合唱《阿郎的故事》,令全場起哄。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417/saa01/mea1h.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