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新聞] 黎耀祥偷閒與「殭屍」合照 《大太監》橫店開工 邵美琪幫手搬運

【明報專訊】黎耀祥上月19日與米雪、邵美琪、陳茵媺等前往橫店拍攝無綫新劇《大太監》,隨即日以繼夜開工,預計本月12日拍竣外景返港。離港半個月,演員們在橫店拍得相當愉快,台前幕後打成一片。他們寓工作於娛樂,趁拍攝空檔拍照留念,最搞鬼是穿著太監、宮女衫扮殭屍跳,邵美琪更幫工作人員抬吊臂,氣氛融洽。

陳茵媺拿反光板

《大太監》是無綫重頭劇之一,落重本到橫店取景,為期約3星期,大隊上月19日抵埗後,翌日於明清宮舉行開鏡拜神儀式,大放鞭炮,演員誠心上香,祈求拍攝順利。監製羅永賢手持大香點燃大串鞭炮,之後各人嚇得四散及用手掩耳。

演員在橫店日以繼夜拍攝,態度認真,並發揮團隊精神,幫忙搬運器材,邵美琪便與一班壯男合力抬起巨型吊臂,陳茵媺在拍攝時幫黃浩然拿反光板,令拍攝過程順利。
蕭正楠胡定欣扮殭屍

他們又在空閒時在橫店內拍照留念,其中一張祥仔站在中間,身旁的「太監」蕭正楠、魯振順、「宮女」胡定欣等垂直跳起扮殭屍跳,效果相當有趣;黎耀祥與米雪合影時,又鬼馬伸脷搞搞震。不少粉絲聞風而至,有粉絲特別為《大太監》印製黃色Tee與偶像見面,黎耀祥開心地與他們合照。

黎耀祥兩旁的蕭正楠、魯振順、胡定欣等齊齊扮殭屍跳,非常有趣。 -- (左起)梁珈詠、謝珊珊、蘇恩磁、胡定欣、黎耀祥、蕭正楠、魯振順、鄭俊弘、李忠希。
黎耀祥搞鬼伸,是因為身旁米雪的甫士太嬌俏嗎?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406/saa01/mba1h.txt
=======================================================================
無綫藝員拍劇團結示忠心

無綫之前不斷被王維基銀彈挖角,又被叛將藝員力數不是,高層相繼離去……不利消息籠罩TVB,但對此大時代的變遷,留下為無綫力的一眾藝人,以團結姿態反擊不利傳言,《大太監》一班演員黎耀祥、米雪等幕前傾力演出,邵美琪更親自動手搬運器材。大肚婆郭羡妮繼續於微博落力為新劇宣傳。

無綫新劇《盛世仁傑》早前宣傳活動要靠大肚婆郭羡妮撐場,男主角黎耀祥因為赴橫店拍新劇《大太監》以致宣傳活動勢孤力弱,不過黎耀祥雖身在橫店,但心仍繫於香港觀眾。他和米雪、邵美琪、黃浩然、曹永廉、岳華、胡定欣及陳茵媺等,早前赴橫店取景拍《大太監》,他們於當地拍攝得十分開心,並發揮團隊精神,期間亦幫忙搬運器材,以示團結力量。

黎耀祥身在橫店,他的粉絲們亦聞風而至,穿上特別為《大太監》一劇而印製的T-shirt與偶像見面,令祥仔十分感動,而此劇橫店外景攝製隊將於當地拍攝為期約3周,預計將於4月12日回港,屆時他又將繼續加入《盛世仁傑》宣傳以增士氣。

此外,黎耀祥和郭羡妮主演的《盛世仁傑》才剛上演,身懷六甲的郭羡妮亦不時於微博回應影迷以增宣傳之效。有搞笑的影迷對郭羡妮劇中飾廖碧兒後母表示困擾,並打趣說:「我嚴重接受唔到廖碧兒飾演你女。」又有說:「都好困擾我,有乜理由郭羨妮做廖碧兒阿媽?」郭羡妮養胎之餘,亦十分有閒情於微博為大家逐一解說,指自己只是廖碧兒後母。又有好多影迷力讚她於戲中角色溫婉嫻淑,說及一些劇情看得哭了,而郭羡妮亦十分感激觀眾支持,並謂畀心機演好角色,感動觀眾是她應該做的。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17/1/1/2628099/1.html
======================================================================
《大太監》橫店開工 黎耀祥獲粉絲探班

  黎耀祥、米雪、邵美琪、陳茵媺等多位電視劇《大太監》演員早前到內地橫店拍攝外景,並於「A貨」皇宮舉行開鏡拜神儀式,大放炮仗。

  在長達3星期的橫店之旅,他們雖然要日以繼夜開工,但期間依然盡力發揮團隊精神,當中邵美琪等人更幫手搬運巨型器材。而祥仔則發揮「視帝」魅力,竟有粉絲遠赴橫店探班,穿上《大太監》的Q版T-shirt跟他合照,令祥仔十分感動。據知,《大》劇攝製隊預計於本月12日拍畢外景回港,屆時祥仔將回歸為另一套劇集《盛世仁傑》宣傳。

(頭條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186048&srctype=n
=======================================================================
陳茵媺做埋幕後打光

黎耀祥、米雪、陳茵媺、邵美琪和胡定欣等正身在橫店為無綫劇《大太監》拍攝外景,大隊上周抵埗後隨即進行拜神儀式,祈求拍攝順利。祥仔的粉絲更穿上印有特別為《大太監》印製的衞衣探班。台前幕後也發揮守望相助精神,邵美琪和陳茵媺分別協助搬運拍攝器材及拿起反光板打光。

祥仔的粉絲穿上特製的衞衣探班。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406/00470_041.html
========================================================================
黎耀祥扮殭屍自娛

黎耀祥、米雪、陳茵媺、胡定欣等身在橫店拍攝劇集《大太監》,祥仔的粉絲聞風而至,更穿上印有特別為《大太監》印製的衞衣為祥仔打氣,心思十足。不少演員首次踏足橫店,面對大型宮廷實景感新鮮,閒時不停拍照留念,身穿清裝的祥仔更扮殭屍跳拍照自娛。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406/00282_012.html
========================================================================
祥仔殭屍跳自娛

黎耀祥、米雪、黃浩然、胡定欣和陳茵媺等無綫新劇《大太監》演員,日前飛到橫店拍外景,到達後眾人在當地著名的明清宮開鏡拜神,大放鞭炮,祈求拍攝順利。

由於時間緊迫,祥仔和米雪等人要日以繼夜拍攝,未到過橫店工作的演員如陳茵媺和胡定欣等,一有時間便拿起相機影相留念。

祥仔的 fans更聞風而至,穿起印有《大》劇名的 T恤跟偶像見面。雖然時間緊密,但眾人不忘忙中作樂,穿起清朝戲服一同跳起扮殭屍,相當有創意。

撰文:葉雪

黎耀祥率胡定欣等演員搞鬼扮殭屍。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20406/162241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