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新聞] 新劇演人父親 鄭嘉穎自嘲「中坑」

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鄭嘉穎(見圖)、黃浩然、黃德斌、胡定欣及李詩韻等昨日到觀塘一間拳館出席《拳王》宣傳活動,現場並公佈首3天最高收視31點,眾人更開香檳慶祝。

嘉穎表示稍後返廈門拍劇,5月再返港宣傳。問到嘉穎可有看過劉德華主演的《阿虎》?他坦言有看過。至於可怕被指抄襲或相似?他說:「一套是電影,一套是電視劇,好難比較。電影是一個半小時,我們是25集,豐富好多。最似都是又是打拳,我有個仔,阿虎有個女。」劇中嘉穎有個仔,他說:「第一次拍劇有咁大個仔,我都是中坑啦,都應該有個仔啦,好命有個仔或者女啦!」說到其兒子好寸嘴,他卻認為這樣才有性格:「寸嘴好,代表有性格,做人應該有性格。如果小朋友完全無態度,又好難做戲,我好鍾意呢個細路。(會不會上契?)無呀,但交換了電話。我都希望將來個仔寸嘴和聰明,轉數快先識駁嘴。」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4/20/EN1204200027.htm
=======================================================================
鄭嘉穎想兒子愛駁嘴

【明報專訊】無綫新劇《拳王》首周收視高開,平均收視31點,約201萬觀眾,鄭嘉穎昨日於拳館為造勢。鄭嘉穎稍後到廈門拍攝內地劇,5月才能返港宣傳《拳王》,不過他信心十足,認為泰拳題材新鮮,能吸引男性觀眾的眼球。有指《拳王》抄襲電影《阿虎》,鄭嘉穎說:「電視劇有25集,能交代的事情不同,會豐富很多,電影跟劇集難以比較。」

不怕《拳王》被指抄襲《阿虎》

鄭嘉穎首次跟童星鬥戲,他大讚與小演員有火花,「我都是中坑了,都很應該有個兒子。我很喜歡他,愛駁嘴是好事,總比平平無奇來得好,這樣才有戲可演。如果我好命有個兒子,我都希望他這樣有性格。」他已跟小演員交換電話保持聯絡,「他讀書成績很好,希望我將來的兒子都能一樣聰明」。

胡定欣打拳小腿瘀傷

胡定欣飾演出聾啞角色,要惡補手語及泰拳,令她大呼辛苦。「手語還可以拿回家溫習,最辛苦是在短時間內學泰拳,要練得似模似樣,體能上很辛苦,不過我享受整個過程。」胡定欣首次對打便遇上徐榮,及後更與真正女拳手過招,即使對方留力亦令她感到很痛,拍攝時弄得小腿瘀傷。

李詩韻昨日宣傳時,不慎露出紅色喱絲打底褲,令她尷尬非常。

記者:劉一立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420/saa01/mea1.txt
=======================================================================
鄭嘉穎望兒子寸嘴有性格

鄭嘉穎、胡定欣與李詩韻等,昨日出席無綫劇集《拳王》宣傳活動,由於首3天的最高收視已達31點,眾人齊開香檳慶祝。嘉穎說:「今次題材比較新鮮,相信會有好多男人想睇,剛陽味較重。」他坦言拍攝前看過《阿虎》,但不擔心被指抄襲,他說:「一套是電影,一套是電視劇,好難比較,我哋有成25集,豐富好多,最似都是我有個仔,『阿虎』有個女。」

嘉穎笑言首次在劇集中有那麼大的兒子:「我都是中坑了,好命的都應該有個仔或女啦!」至於劇中的兒子牙尖嘴利,他說:「我好鍾意這個細路,寸嘴好呀,代表有性格,好過平平無奇。他有態度,我又有態度,演戲才好看。」問到會否上契?他說:「交換了電話,我有問佢考試考成點,他讀書好叻,又好乖仔。我都希望將來個仔口才好同聰明,轉數快先識駁嘴。」

此外,胡定欣表示於劇中飾演聾啞女拳手都幾辛苦:「要練體能,又要學手語,打拳又要出力出汗,要在短短兩個月練到似模似樣,體能要付出。」問到有否受傷?她說:「無呀!反而小腿有點瘀。」

(星島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contid=122753&srctype=g
=======================================================================
鄭嘉穎恨有寸嘴囝囝

鄭嘉穎、胡定欣等藝員昨日宣傳新劇《拳王》。對於劇集開播3日,最高收視已達31點,嘉穎認為與打拳的劇種能吸引男性觀眾有關。他又承認曾參考電影《阿虎》,但不怕被指抄襲,因為電視劇與電影好難比較,電視劇會深入點,亦有原創成分。嘉穎又笑言第一次拍劇有個8、9歲的兒子,對於「兒子」在劇中很寸,他認為這樣才有性格,更希望將來自己有這樣的兒子。至於在劇中飾演聾啞女拳手的胡定欣,大呻練體能很辛苦,雖然沒有受傷但有瘀,最後一場還要跟真正女拳手對打。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420/00282_009.html?pubdate=20120420
========================================================================
鄭嘉穎自嘲中坑

鄭嘉穎、胡定欣及一班《拳王》藝員昨日出席劇集宣傳活動,對於劇集只播出3日,收視最高已達31點,嘉穎說:「劇集講打拳,多咗好多男性觀眾。(有冇參考電影《阿虎》?)有,睇咗先拍。」而他在劇中有一個8、9歲兒子:「我第一次拍劇有個咁大嘅仔,不過我都係中坑啦!(你劇中個仔好寸?)我好鍾意呀!」而胡定欣則說:「練體能好辛苦,我都瘀晒,最後一場仲要同真女拳手打。」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420/00470_036.html?pubdate=20120420
======================================================================
鄭嘉穎嘆好命做老竇

鄭嘉穎、李詩韻、胡定欣、黃德斌、黃浩然及唐詩詠等,昨日於觀塘的冼林沃技擊館,出席無綫劇集《拳王》的宣傳活動,眾人一身運動打扮現身,穿起短運動褲的李詩韻更露出了紅色打底褲邊。活動中又宣佈了劇集首三集的收視不俗,最高更達 31點( 199萬人)。嘉穎接受訪問時表示很開心觀眾接受這個新劇種。

胡定欣成腳瘀

問到鄭嘉穎可覺得劇集與多年前劉德華的電影《阿虎》劇情相似?他坦言:「有少少啦,大家都係講打拳同有仔女,不過好難比較,一套電影一套劇。」談到劇中飾演他兒子的小演員,嘉穎笑言:「我呢個年紀好命啲都有仔女啦,我都想第時個仔似佢寸寸哋又聰明,我哋交換埋電話!」胡定欣則表示為拍攝操體能很辛苦,更試過打到小腿大片瘀青。採訪、攝影:文國駿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20420/162644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