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新聞] 生育不求秘方 黎耀祥嘆添女艱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耀祥(圖右)昨日出席BB網站活動,並與現場一家大細的觀眾玩遊戲。祥仔眼見人家手抱的小孩,展露出一臉父愛,又坦言希望添多一個孩子,惜無能為力,大嘆生仔很難。

祥仔表示生兒育女要看緣分,打從兒子幾歲大開始,便想「搏」多一個女,老婆很喜歡女,惜一直都「搏」不到。祥仔表示沒有尋求什麼秘方,因他相信緣分,太刻意會很辛苦,所以絕不考慮人工受孕,自然到來是最開心,有指他工作太辛苦影響生育,祥仔笑謂:「都唔知,不過早幾年一樣『搏』不到,現在老婆經常跟我一起,沒間斷過,我們亦不設防,所以要看緣分。若然沒有也沒所謂,畢竟兒子都14歲,我會給自己年多時間,依然無聲氣便會放棄。」祥仔笑謂:「或者做少一些(工作),專心搏殺生女!」

祥仔演出新劇《大太監》在橫店拍攝已告一段落,今日聯同太太前赴韓國拍攝旅遊特輯,囝囝因要考試不會同行,祥仔開心說:「在無咁多年,今是首次有機會拍旅遊特輯,我們沒有踏足過韓國,此行正好搜習資料,留待暑假時帶同囝囝一齊去韓國旅行。」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4/16/EN1204160024.htm
======================================================
黎耀祥追女歎無能為力

黎耀祥昨日與太太、兒子出席親子活動,雖然他的兒子已經14歲,但他一直想追個女,可惜至今也沒緣分,他在台上戲言無能為力。之後他接受訪問說:「因為太太鍾意女,個仔幾歲時已經開始追,一直都博不到。(會否考慮人工受孕?)一定不會,太刻意了,不喜歡人工化,亦沒有尋求生女秘笈,看有沒有緣分,再博埋這兩年,減少工作專心搏殺,如果博不到就算,隨緣。」

  祥仔透露在無綫多年第1次有機會拍旅遊節目,今日他與太太出發到韓國10日,由於兒子要考試,所以他會搜羅資料,待暑假再組團帶兒子去玩。

  文、圖:余潤娟

黎耀祥一家三口出席親子活動。




















(星島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122358&srctype=g
======================================================
黎耀祥長年不設防追女

黎耀祥昨日一家三口出席商場親子活動,被司儀問到是否想追多個?祥仔笑言想生女但無能為力!活動後,記者問到是否太忙而未能成功?他笑說:「生仔要睇緣分,我囝囝今年14歲喇,佢幾歲嗰陣我已經想追多個,我一路都不設防o架!(搵生女秘方?)冇刻意,不過一定唔會人工受孕。我個仔都咁大個,博埋呢兩年冇就算。」


祥仔(右)表示一直與太太不設防希望追個女。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416/00470_057.html
======================================================
黎耀祥呻造人好難中

黎耀祥噚日同老婆、囝囝,一家三口去到將軍澳現身親子活動。眼見現場好多家長帶埋小孩出席活動,原來黎耀祥一直都有意追多個女,佢仲話:「好想㗎,但無能為力,生仔好難,博咗好耐都博唔到,但冇打算刻意尋求良方,我哋相信緣份,會試多一、兩年。」黎耀祥工作咁忙,拍劇又拍廣告,即使有心有力,都難以百發百中啦。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