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新聞] 黎姿懷單胎未知性別 在家安胎暫不返工

【明報專訊】黎姿(GiGi)的一對孖女只有一歲八個月大,她再接再厲為丈夫馬廷強生龍B,預計11月出世,但第二胎並非孖胎。GiGi前日公布喜訊後接獲四方八面的祝福,由於要安胎,雖然她記掛弟弟黎嬰的美容診所生意,但也要暫停下來。她在微博給公司員工留言,表示最近要在家安胎故不會回公司,叮囑員工努力加油

孖女知將做家姐

GiGi接受《明報周刊》訪問,她稱是次懷孕很驚喜,沒有想過這麼快再有孩子。她與丈夫也喜歡小朋友,這是神的禮物。雖然有懷孕經驗,GiGi仍在捱懷孕初期易累又經常作嘔之苦,她有兩個多月身孕,希望足三個月時情况改善。她的一對孖女家蔚與家鎂知道自己將做家姐,也指着媽咪的肚皮叫Baby。GiGi稱今次不是懷孖胎,但未知胎兒性別,她覺得子女也沒所謂,老公最緊張的是她的身體健康。從沒想過要生多少個孩子,強求也未必有,一切順其自然。

GiGi一對孖女已返play group,她花更多時間照顧。TVB也有邀拍劇,但她全副精神放在孩子身上,精神上應付不來了。她不會復出熒幕,但工作卻不會停下來,她要打理弟弟黎嬰的美容診所,還有擴充計劃。

堅持有自己事業

雖然丈夫不贊成她工作,GiGi以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證明存在價值,有滿足感以拗贏丈夫。GiGi是富豪太太,但她自豪是不用攤大手掌問老公攞錢,她以自己的能力掙錢。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408/saa01/mga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