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新聞] 陳茵媺橫店拍劇 跟實黎耀祥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陳茵媺(Aimee)(見圖)昨日出席《迪士尼公主夢幻派對揭幕禮》,拖著兩位小公主出場的Aimee,又獲大會安排了一位與她男友陳豪同樣叫Moses的小男生向她獻花及獻吻,小男孩更吻得相當肉緊,遲遲不肯放手,逗得Aimee笑不攏嘴。

 對於戀情經常被拿作開玩笑,Aimee表示無所謂,志在搞氣氛。她又大讚該小男孩很sweet,長大後定死女仔。問到Moses第一次吻她,是否也是吻手背?Aimee即笑著回應:「唔話你知。」問到男友Moses又是否很sweet的男仔?她笑道「男友任何時候都很sweet,佢好gentleman。(男友做過最sweet的事?) 唔話你知,同自己喜歡的男仔一齊已好開心。」

 今日Aimee出席完活動後,便啟程往橫店拍攝新劇《大太監》,此行會在當地拍攝三個星期。說到橫店佈滿人狼,問到她可擔心安全問題?Aimee表示不擔心,因為同行的全是TVB相熟的同事,還有黎耀祥,她說:「祥嫂都會去,仲可能會煲湯,我會黐住祥哥祥嫂。」問到男友可有叫她著得密實一點?她笑:「度好凍,唔叫都會著,我仲帶了暖氈,(男友可有叫你不要出外宵夜?) 無,我帶了好多餅乾去食,仲要買飯煲。」問到男友可會到橫店探班?Aimee直言如果男友來探班會好開心,但他要拍《金枝慾孽II》,不想他頻撲。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3/19/EN1203190013.htm
========================================================================
陳茵媺被小陳豪捉住kiss

陳茵媺昨日出席活動,大會安排了一名叫「Moses」的小男孩獻上鮮花並大讚茵媺是他心目中的公主,其後更「親」着茵媺的玉手不放,令眾人大笑。大會公然拿茵媺和陳豪(Moses)的戀情開玩笑,但茵媺毫不介意笑說:「佢哋搞吓氣氛啫,個小朋友好sweet呀,第日大個咗一定迷倒好多女仔。(鍾意啲sweet嘅男仔?)係嘅……Moses佢好紳士、好細心,同佢一齊都好舒服開心。」

明天便到內地橫店拍劇三周的陳茵媺,透露不知馬德鐘早前攬女一事:「我唔擔心,同啲劇組人員都好熟,我會黐實黎耀祥,祥嫂都會去探班。」她亦抱怨行李的限制太嚴:「只可以一個(行李)寄倉,一個手提上機……你知女仔都多日用品嘛!」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319/00282_010.html
=======================================================================
陳茵媺命陳豪橫店探班




陳茵媺昨日到九龍灣 mega box出席迪士尼公主夢幻派對開幕活動,茵媺拖着化身小公主的小孩出場,大會又安排小男孩扮演叫 Moses(陳豪洋名)的王子,小男孩更要求錫茵媺的手,事後茵媺說為搞氣氛不介意被玩,還說:「佢(陳豪)現實中都係好有風度、好 sweet嘅男士。」

一齊煲湯

茵媺今天會趕赴橫店開拍無綫劇《大太監》,同劇還有黎耀祥,在橫店常有藝人寂寞難耐擦出火花,茵媺表示不擔心:「唔擔心,同劇組好熟,而且祥嫂(黎耀祥太太)都會去,可以大家煲湯飲,我會全程黐實祥仔同祥嫂。」茵媺又坦言是首次遠行拍劇,希望陳豪可探班。

採訪、攝影:卓寶花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20319/161675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