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新聞] 黎耀祥趕拍劇 有家歸不得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由黎耀祥(圖中)、米雪與陳茵媺等主演的無線新劇《大太監》即將出發到橫店拍攝外景,前晚眾演員宴請幕後工作人員,答謝過去三個多月的勤奮工作,令廠景拍攝順利。祥仔笑言最後數天的廠景拍得十分急趕,結果他沒時間回家休息,只留在電視城或自己車內睡覺。雖然黎耀祥為拍劇有家歸不得,但也不覺拍攝《大太監》很辛苦,他說:「還可以吧。可能劇情支線、人物太多,只是最後兩天廠接外景再返回廠,連返家的時間都沒有。」

有傳《大太監》是今年的台慶劇,祥仔笑言也是聽聞,他說:「都很期待劇集,自己與米雪第一次合作,覺得她是做慈禧的適當人選,她演得很有貴氣,而且自己又是第一次做太監。」笑問祥仔劇中會否「嗲聲嗲氣」?他笑道:「不會,主要講做太監的心情,形體上不會太女性化,我們做過資料搜集,太監都不一定是嬌嗲。」

《大太監》由去年底開始拍攝,米雪坦言不捨得即將拍完,她最難忘要背對白,大讚編劇寫對白很出色。飾演慈禧的米雪在劇中會否常罵人,她說:「其實我不慣罵人,難在表情上要有威嚴,但又不可以過火,今次真是過足戲癮。」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3/12/EN1203120010.htm
======================================================================
黎耀祥扮太監絕不乸型

黎耀祥、米雪及黃浩然前晚出席《大太監》劇集香港戲份煞科宴,戲劇製作總監曾勵珍也來湊熱鬧,筵開9席,由主要藝員夾錢請食飯。祥仔說:「劇中人物眾多,拍得不算太辛苦,唯一是最後2日要應付5組戲,所以沒時間返屋企瞓。大隊19日出發到橫店拍外景,拍到4月12日。(是否台慶劇?)都有聽聞,心情好期待,米雪演慈禧好有貴氣,我演太監在形體演繹方面不需要嗲聲嗲氣,是中Man。」

  對於楊思琦生女做未婚媽媽,祥仔表示與思琦合作機會不多,但覺得她是勇敢的媽媽,這個年代大家思想開放,男女經濟獨立,未婚生仔最緊要自己開心。

  米雪表示今次演慈禧一角可謂過足戲癮,最難表現慈禧威嚴的一面,她要用雙倍時間記對白,但相信觀眾會聽得好舒服。

黎耀祥、米雪出席《大太監》煞科宴。

























(星島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contid=120139&srctype=g
=====================================================================
陳茵媺赴橫店 陳豪教打底

【明報專訊】黎耀祥、米雪、陳茵媺主演的無綫劇《大太監》本月19日移師橫店取景3周,一眾演員趁出發前,前晚於酒家筵開9席宴請幕後人員。陳茵媺入行以來首次出埠拍劇,近日忙於執拾行李,「陳豪教我準備多層禦寒衣物打底,沒有刻意提我小心出入」。陳茵媺會拒絕陌生人邀約,以免蝕底,「就算在香港都只會跟相熟朋友玩,去到那邊更加不會跟不相熟的人出外;個個同事都好熟,我跟住大隊就好安全」。

黎耀祥撐楊思琦勇敢

黎耀祥早前因趕戲,試過兩天沒回家,體力上較辛苦。米雪今次飾演慈禧太后,背足24場戲對白。對於楊思琦被指未婚產子、要仔不要公的報道,黎耀祥說:「她好勇敢,沒所謂,年代開放了,好多人經濟獨立,以前都有甄妮姐姐自己生BB,最緊要開心。」對於陳浩民為囡囡舉行百日宴,黎耀祥沒接到邀請,不過他會隔空恭賀。

記者:鍾一虹

米雪(左起)、黎耀祥、陳茵媺將到橫店拍攝新劇《大太監》外景。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312/saa01/mec1.txt
========================================================================
黎耀祥有太監後遺症

黎耀祥、米雪、陳茵媺及一眾劇集《大太監》演員前晚舉行飯局,陳茵媺對於首次出埠拍劇感到興奮又緊張,問到有否向男友陳豪取經?她甜笑說:「佢提我最重要保暖,因為當地天氣凍,最緊要唔好病,所以我都準備暖包同買褸。(佢叫你唔好出夜街?)我同劇組個個都熟,只會同自己人玩!」

雙眼滿布紅筋的黎耀祥表示,香港部分戲已拍完,日內將往橫店繼續開工。祥仔說最後兩日通宵開工,未能返屋企睡覺,並透露今次扮演的太監有別於前人:「唔使好嗲,唔使乸形。(Man太監?)間中Man啦!(做咁耐太監有後遺症?)個人斯文晒!」對於楊思琦未婚生女,祥仔認為已不是新鮮事:「佢係勇敢,相信呢個年代會接受。」

米雪則表示拍《大》劇最辛苦莫過於最後三天要一次過背起24場對白,但大讚劇本精警,一個字也不捨得改動。

米雪與黎耀祥在《大太監》有不少對手戲。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312/00282_016.html
=======================================================================
陳豪有Say:過去留好回憶

提茵媺北上保暖

現與陳茵媺打得火熱的陳豪,對女友更是呵護備至。前晚陳茵媺與黎耀祥、黃浩然等出席劇集《大太監》飯局時,對於日內將往橫店拍攝,首次北上拍劇的陳茵媺興奮又緊張,亦有向男友陳豪取經:「佢提我最重要保暖,因為當地天氣凍,我準備咗暖包同買褸。(叫你唔好出夜街?)只會同自己人玩!」而同場的黎耀祥對於楊思琦未婚生女,認為不是新鮮事:「相信呢個年代會接受。」米雪則大讚劇本精警,一個字也不捨得改動。

陳茵媺(中)與好戲之人黎耀祥(左)及米雪合作,獲益良多。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312/00470_00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