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新聞] 鍾嘉欣被罵「世紀賤女」很開心

陳豪因劇集《點解阿Sir係阿Sir》辜負鍾嘉欣感情被封「世紀賤男」,最近鍾嘉欣在《缺宅男女》一劇飾演「關嘉樂」一角引起很大迴響,她背叛吳卓羲飾演的「大丁」感情,為報恩與謝天華飾演的「高宏瞻」發生關係。昨晚播出關嘉樂飲醉與高宏瞻再次發生關係,有網民鬧爆關嘉樂扮可憐博同情,盡數她的罪行,「淫蕩、貪錢、大話精」,並封她為「世紀賤女」,不應有好下場。

對於被封為「世紀賤女」,鍾嘉欣覺得「關嘉樂」這個角色很成功,每個角色有觀眾喜歡及不喜歡,她留意到大部分網民是罵關嘉樂,而不是罵鍾嘉欣,不單觀眾看得投入,連幕後同事也議論紛紛,令她感到很開心。她說:「這個世界不公平,男人逢場作興就好平常,女人行差踏錯就好大件事,我只是演繹這個角色,關嘉樂做錯事被人罵很合理,現實生活不是這類人。」

關嘉樂被罵沒好下場,與「大丁」不能復合,孤獨一人到外國讀書。嘉欣說:「這個安排對關嘉樂來說是好下場,一個人去讀書反省,搵番自己失去的方向,搵番自己條路。」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208fo02.html

http://www.hkheadline.com.hk/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117833&srctype=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