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新聞] 王維基乘勢Roll機 9月晒冷

靜了一輪的電視大戰最近又起戰鼓,王維基為首的「城市電訊」,挖走的半百無綫幕後已於本月3日上班,準備2月中開拍新劇,相對被挖空的無綫近日因人手短缺而「倒瀉籮蟹」,劇集除要「飛紙仔」外,就連監製都要落場當導演拍劇。

一向是拍劇工廠的無綫,自被王維基的「城訊」挖空「心臟」後,生產線大受拖累,最近三套新劇《名媛望族》、《大太監》和《女警愛作戰》因編劇不足,劇本「寫唔切」而要「飛紙仔」,就連導演亦不夠人,其中《大太監》監製羅永賢更要落場幫手拍攝,羅永賢事後接受本報訪問時笑說:「唔緊要!我哋鍾意落手落腳做!」

高達兩個月花紅留人

為安撫員工,無綫只有在年尾花紅中「有所表示」,據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昨日稱,農曆新年前基本員工獲一個月花紅外,良好表現者將獲發1.5至1.75甚至兩個月花紅不等,而原定本月中一連兩日舉行的大型慰勞盆菜宴,卻因員工要趕工只好押後。由於無綫兩位劇集重臣劉家豪和梅小青將過檔now,無綫缺失兩位監製而令無綫下半年的新劇存貨不足,連鎖反應下,亦成為無綫簽新演員的阻滯;以無綫全年約650小時製作計(約廿套劇),但目前無綫上半年製作暫有:《金枝慾孽Ⅱ》、《神探高倫布》、《護花危情》、《雷霆掃毒》、《衝上雲霄2》、《名》、《大》和《女》等,而尚有一半以上新劇則有待公布,無綫要是保持質、量,相信要加速新招聘者的訓練才可追上拍劇進度。

「城訊」看準無綫「倒瀉籮蟹」,他們連日來都開大會計劃「進攻」,逾半百從無綫挖來的導演、助理編導和編審已於本月3日陸續「就位」。消息稱他們已開始籌劃5至6個劇本,以時裝劇為主,並於2月中開始分別在「城訊」已租用的多個廠房開工,包括亞視大埔錄影廠及成豐影廠等。據「城訊」中人透露,他們希望7月前完成拍攝,8、9月新劇便可隆重登場,以配合明年獲免費電視牌照的步伐,新劇全面「晒冷」。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105/00282_035.html
======================================================
無綫派花紅對抗王維基

「城訊」的王維基向無綫挖角後,令無綫簽新演員出現阻滯、新劇因編劇不足而要「飛紙仔」;其中《大太監》監製羅永賢更要落場當導演。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昨日表示,農曆年前基本員工獲一個月花紅,良好表現者將獲發個半月至兩個月花紅。「城訊」連日來開大會計劃「進攻」,逾半百從無綫挖來的導演、助理編導和編審前日開工,並開始籌劃5至6個劇本。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105/00470_03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