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新聞] 無綫爆粗喊劇 網友眼火爆

無綫被觀眾由年頭鬧到年底,由鍾嘉欣及謝天華等主演的《缺宅男女》踏入龍年後,集集都喊苦喊忽,前晚一集苗僑偉更爆出一句「×街」慶新春,難怪新正頭網民群起向無綫開年,揚言睇到想打爛部電視!

踏入龍年,無綫似乎未能終止觀眾謾罵情緒,一如以往因安排失當或劇集錯漏百出,而被網民無限上綱。近日由鍾嘉欣、謝天華、吳卓羲及苗僑偉(三哥)主演的劇集《缺宅男女》秉承「傳統」,在新年流流晚晚哭哭啼啼,認真大吉利是!

前晚劇情進入大直路,一開場吳卓羲揭發未婚妻嘉欣與她的老闆兼有婦之夫天華為錢發生不倫關係後,他崩潰喊到瞓地兼嗌分手,兩人在碼頭又喊又叫,非常慘情!未知是否嘉欣去年憑《點解阿Sir係阿Sir》中「Miss Koo」角色一喊驚人,監製張乾文循環再用,刻意勁放催淚彈,用眼淚攻勢搶收視,可惜如意算盤未打響,已遭不少網民怒轟無綫新春播慘劇安排失當!前晚播出的第18集中,嘉欣和吳卓羲同哭的一幕,更搞到人人心情極Down,有網民睇完該幕更揚言「睇到都想打爛部電視」,以宣洩不滿情緒。

監製話冇問題

該集一哭不特止,還爆出粗口,飾演嘉欣大哥的三哥為妹出頭,怒氣沖沖去公司停車場找天華算帳,一見面,三哥即指罵他:「你個×街!」而字幕則以「混蛋」取代粗口,三哥更以成疊現金掟向天華,然後向他揮拳。這一幕惹來不少觀眾非議,認為對白用語粗俗,不適合在電視播出。不過,監製張乾文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這個字眼曾在不少劇集中出街,無綫方面有專責部門審查對白,若有問題會提出,故認為應該冇問題!

講粗口當問候

雖然劇集捱轟,但有不少觀眾大讚嘉欣和吳卓羲演技進步,二人同哭觸動心靈,除有網民力撐嘉欣應憑該劇挑戰視后外,連吳卓羲也被監製讚「從未如此好戲過」!對於新年播喊劇,嘉欣接受電話訪問時說:「拍時情緒好波動,真係喊到眼都腫!但希望大家唔好着眼喊位,我哋都想帶出好訊息,一家人齊齊整整最重要。」 而天華則笑言不介意新年被鬧「×街」:「都係一個問候啫!」

大結局哭崩全城

鍾嘉欣在新劇中繼續施展「催淚彈」,她與吳卓羲的感情將急轉直下,搞到喜氣洋洋的農曆年都要在觀眾面前哭啼漣漣!劇情講到鍾嘉欣與謝天華發生關係,因而拖垮了與吳卓羲的婚事,二人痛心分手。不過,據知二人的結局會哭崩全城,吳卓羲最終雖然原諒了嘉欣,但嘉欣卻自覺有瑕疵,反而不能原諒自己,故拒絕復合。記者致電嘉欣問結局,她說:「我好鍾意個結局,都會尊重編審決定,有時唔一定每一個結局都大團圓。」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129/00470_001.html
======================================================
鍾嘉欣獲撐喊包有后福

苗僑偉前晚於劇集中拳打謝天華時喊他「×街」,粗言一出甚大回響,而正值新年,劇中主角鍾嘉欣、吳卓羲哭哭啼啼被讀者投訴,不過亦有人大讚嘉欣喊得更進一步,撐她有機會力爭視后。

苗僑偉、謝天華、鍾嘉欣、吳卓羲等主演的《缺宅男女》口碑不俗,前幾晚播到劇中飾演樂樂的鍾嘉欣與飾演富商高宏瞻的謝天華發生關係後,令她與男友吳卓羲分手,結婚不成,二人的催淚演出打動觀眾的心,而前晚苗僑偉(三哥)摑細妹嘉欣、打天華大喊對方「×街」的一幕更引起甚大回響。

「爆粗」惹回響

不過「×街」此粗言出街令觀眾有不少反應,記者致電天華,他笑言不介意新年流流被人鬧,更笑謂:「都係一個慰問啫!」而監製張乾文則表示之前不少劇都有這個「粗言」出街,無綫有專責部門審查對白,若有問題都會提出,故應該沒問題。

鍾嘉欣之前於《點解阿Sir係阿Sir》一「喊」驚人,前晚她於劇中繼續以淚搶收視,農曆新年大時大節哭哭啼啼,有讀者電郵本報投訴,不過鬧中有讚,指嘉欣喊戲再進一步,有讀者戥嘉欣之前「Miss Koo」一角於台慶頒獎禮連最喜愛角色都攞不到不值,力撐她今年憑《缺宅男女》樂樂一角奪視后獎項。

結局更悲情

嘉欣昨日於電話中謂:「獎項呢啲咁長遠嘅嘢唔敢講,好多謝觀眾支持,(喊得辛苦?)拍時情緒都好波動,真係喊到眼都腫,(新年唔應該播喊得咁慘嘅戲!)希望大家唔好着眼喊位,我哋都想帶出好訊息,一家人齊齊整整最重要。」此外,劇中嘉欣與天華有了關係,令卓羲痛心分手,據知結局更悲情,卓羲雖然原諒嘉欣,但嘉欣覺得不能原諒自己,故拒絕與對方復合!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129/00282_010.html
======================================================
《缺宅男女》終極結局曝光 吳卓羲拒翻撻不忠嘉欣
 
香港升斗小巿民為圓上車夢,成世打工為買安樂窩,無綫熱播中的劇集《缺宅男女》正以此為題材,劇中苗僑偉一家四兄弟姊妹為物業幾乎反目,當中妹妹鍾嘉欣更因替家人還債和男友吳卓羲炒燶孖展而搭上富商謝天華,搞出複雜幾角戀,劇情高潮迭起,雖然下月中才播大結局,但據知吳卓羲最後拒絕與背叛他的鍾嘉欣復合。
 





無綫早前播映劇集《天與地》,雖然口碑好,但無奈師奶睇唔明,收視下瀉,直至近日由鍾嘉欣、郭羡妮、苗僑偉和吳卓羲等孭飛的 30集劇集《缺宅男女》接棒,由於內容食正小市民置業難的貼身問題,師奶和年輕人都追得特別投入,上周四(年初四)的一集平均收視達 29點,約逾 185萬觀眾觀看。《缺》劇近日高潮迭起,劇中縮骨貪婪大肚婆「關二嫂」黃智雯日前剛產子,另一邊廂的富商謝天華和太太滕麗名婚姻亮紅燈,天華跟下屬鍾嘉欣有婚外情,嘉欣為幫男友吳卓羲搵快錢,賣肉獻身,最終小情侶情海翻波,該劇將於下月 12日播出一連兩小時結局篇,本報率先讓結局曝光。

關二嫂出招奪業權

前晚劇情講述大丁吳卓羲發現鍾嘉欣飾演的女友嘉樂搭上有婦之夫謝天華,他難忍綠帽照頭笠,借酒澆愁下攬住謝天華胞妹賈曉晨( JJ)。未來的劇情講述吳卓羲為報復被撬牆腳而與 JJ交往,但隨着他往找情敵天華晦氣時,方知道女友鍾嘉欣為愛出賣身體,他感到非常歉疚,有次酒後更發生車禍致昏迷入院。鍾嘉欣不離不棄到醫院照顧病榻中的舊愛,吳卓羲雖感歉意,但最終因為內疚及介意鍾嘉欣與天華的一段情,拒絕與嘉欣復合,二人未能大團圓作結,吳卓羲最後情歸 JJ,鍾嘉欣翻撻舊愛無望,下場孤寂。縱然網友未看結局,但綜觀網友留言都偏向不同情她,多是希望吳卓羲選 JJ為伴。至於與鍾嘉欣有染的謝天華,其正印滕麗名最後以情義擊退小三,與老公婚姻破鏡重圓。《缺》劇除了鍾嘉欣和吳卓羲等的多角戀引人入勝外,苗僑偉和太太郭羡妮最終可否圓買樓夢都令人關注。據知黃智雯夫婦在奶奶盧宛茵死後偷偷改遺囑,將奶奶名下居屋據為己有,令兄弟姊妹為此反目,善良大佬苗僑偉不值胞弟夫妻所作所為反擊,最後成功討回居屋業權。至於黃智雯和梁烈唯這對自私夫婦覺悟後獲原諒,並搬到苗僑偉在圍村起的新屋居住,一家人總算和氣收場。

擬拍另一版本結局

該劇監製張乾文對《缺》劇結局三緘其口,他昨日在電話中說:「結局好出人意表。」原來正指鍾嘉欣跟吳卓羲這一對未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可會拍另一版本讓觀眾選擇,他說:「呢個係最好,家演員造型都唔同晒。」

採訪:葉雪
======================================================
話你知:道盡買樓艱辛

《缺宅男女》雖被指抄襲內地劇《蝸居》,但由於住屋問題食正香港小市民心聲,故收視和口碑都不俗。《缺》劇反映港人面對的住屋和樓價高企問題,每個人努力打工其實只求有瓦遮頭,可是眾人窮一生精力也未及得上靠炒賣起家的富豪高宏瞻(謝天華飾),很多港人都想學吳卓羲飾演的大丁一樣,從事炒賣活動致富脫貧,惜一不小心,走上萬劫不復之路,像大丁欠下一屁股債,連女友也輸了給有錢人。
 
======================================================
娛樂名人:奄尖網民都讚  

《缺宅男女》接替神劇《天與地》檔期後反應不俗,出名尖酸的高登仔都收貨,劇中位位角色都有發揮,連童星林淽諾(圖中)都獲讚表現賺人熱淚。不過要數最出位的當然是黃智雯飾演的巴辣大肚婆關二嫂,其霸度行為被網民鬧爆,她被關二哥掌摑一集,網民直呼大快人心。主角大嫂郭羨妮在周四一集爆出一句:「等政府出招調控呀?蚊瞓啦!」道盡不少背負樓債的港人心聲,令網民深感認同。

(蘋果日報)
http://www.ihktv.com/lescargot-ultimate-outcome-of-exposur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