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新聞] 鍾嘉欣:去完廁所無洗手 被謝天華啜手指

【明報專訊】謝天華、鍾嘉欣、薛凱琪(Fiona)及方大同前晚出席屯門龍年倒數活動,四人在台上寫揮春、煮賀年食品及大派利市給市民。當倒數後眾人放紙炮慶祝,Fiona及大同出盡力也扭不開紙炮甚惹笑。

取笑拍檔排毒功能勁

天華與嘉欣在日前播出的《缺宅男女》中啜手指一幕引來話題,天華笑指該場戲出街後惹來朋友追問,「那場戲講嘉欣手指流血,朋友間迴響很大,大家問為什麼人家受傷,我要啜她手指?」嘉欣自言拍攝時沒尷尬,更開玩笑指自己去完廁所沒洗手便拍,幸好天華拍完沒事,對方排毒功能勁!他們對《缺》劇收視佳感開心,也不擔心新年期間收視滑落,因可上網追劇。天華新年要往新加坡表演,初四開工拍劇;嘉欣則收爐放假三天,會相約朋友拜年,然後趕拍新劇《護花危情》,「今年我有三部劇排出街。(今年再問鼎視后?)我沒去想獎項,要想便很大壓力、很辛苦。」

薛凱琪無暇向方大同拜年

穿上高衩旗袍的薛凱琪貼滿暖包保暖,又做足防走光措施。她今年暑假將首次開紅館演唱會,開騷前更接拍兩部電影,十分忙碌。Fiona現在已開始籌備個唱,「我請了私人教練排舞和訓練,又要忙籌備新碟,也將會為自己的MV任導演,所以年初一要寫MV劇本。」她透露曾想過做導演,且讀書時學過剪片,所以應能應付。問到會否抽空到緋聞男友方大同家拜年?Fiona自言初二、三要錄音,故沒空拜年。

記者:李潔盈
攝影:劉一立

(明報)有片睇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124/saa01/mbn1.txt
======================================================
嘉欣如廁冇洗手天華啜到肚痛

鍾嘉欣與劇集《缺宅男女》拍檔謝天華,前晚聯同緋聞男女方大同及薛凱琪(Fiona)出席迎春倒數活動,嘉欣透露初一至初三放假。劇中嘉欣被天華啜手指,問到是否尷尬?嘉欣笑言當天上廁所後沒洗手,天華即搞笑指後來肚子不舒服。

(太陽報)有片睇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124/00470_014.html
======================================================
鍾嘉欣如廁唔洗手 天華照啜

鍾嘉欣、謝天華前晚聯同緋聞男女方大同、薛凱琪(Fiona)出席新春倒數活動。提到天華於劇集《缺宅男女》啜嘉欣受傷的手指一幕,嘉欣笑說:「我嗰日去完洗手間冇洗手!」天華即說:「嘩!唔怪之得我嗰晚唔係咁舒服啦!」

(東方日報)有片睇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124/00282_014.html
====================================================== 
天華、嘉欣打情罵俏




謝天華、鍾嘉欣、薛凱琪和方大同前晚在屯門市廣場出席龍鳳呈祥倒數迎新歲活動,嘉欣和天華炮製湯圓,天華透露今日出發往新加坡表演,初四返港便繼續拍攝新劇《女警愛作戰》,他說:「年頭賺錢好意頭吖,好過要我啜嘉欣手指。」在無綫劇《缺宅男女》中,天華為嘉欣啜手指一幕有好大迴響,嘉欣開玩笑說:「好尷尬,其實我去完廁所冇洗手。」天華即說:「唔怪得我有少少唔舒服啦。」另外,穿上超短旗袍的薛凱琪表示早已貼上暖包保暖,會否到方大同屋企拜年?她說:「冇時間,我第一次幫自己 MV做導演,初二、三都要錄音。」採訪、攝影:黃曉妍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