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新聞] 食過翻尋味無綫劇《心戰》再玩人食人

大玩人食人的《天與地》被喻為無綫歷年最破格電視劇,但據悉同是戚其義與周旭明拍檔的懸疑劇《心戰》,故事情節原來比《天與地》更激,劇中飾演連環殺手的陳豪,殺人後將對方剁碎然後再煮熟慢慢品嚐,猶如港版《沉默的羔羊》。







由戚其義監製、周旭明編審的無綫劇《天與地》雖已圓滿落幕,但其破格拍攝手法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尤其當中有六四隱喻的對白,更叫人拍案叫絕,被視為神級之作。

陳豪在《心戰》中飾演變態殺手,殺人無數。














戚其義(左)與周旭明合作的《心戰》將再挑戰電視尺度。




















陳豪演變態殺手
陳豪與邵美琪繼《天與地》後再在《心戰》演情侶。














《心戰》中曾出現受害者被吊起虐待的場面。



























原來戚其義與周旭明繼《天與地》大玩人食人後,二人在另一部作品《心戰》中,也「食」過翻尋味,再度玩人食人橋段。據悉在《心戰》中,陳豪表面是個魔術師,實際上是個極度變態的連環殺手,除虐殺受害者外,更試過將受害者的肉剁碎後再煮熟來食,比起《天與地》中陳豪、林保怡和黃德斌為生存而吃掉好友家明來得更殘暴更變態,情節與早年安東尼鶴健士( Anthony Hopkins)主演的《沉默的羔羊》有點近似。至於鄭少秋飾演一個神經質的戲劇大師, 25年前因為被誤會是有錢佬,令女兒成綁票目標,其後更慘被撕票。由於女兒屍首一直未能尋回,令秋官堅信女兒尚在人間,其後在因緣際會下,秋官以戲劇分析和演繹,助警方緝拿連環殺手,並與陳豪展開大鬥法。事實上,這部由秋官、陳豪、黃德斌、邵美琪和陳茵媺等主演的《心戰》,於 2010年 9月開拍,拍至去年 1月完成,在無綫前年的節目巡禮上也曾介紹過《心戰》,當中穿插了不少極度血腥的受害者被殺害鏡頭,也有陳豪殺人後將對方頭顱砍下,然後用垃圾膠袋包裹在垃圾房。

秋官:快啲出街

雖然《心戰》仍未有確實播映日期,而無綫繼《天與地》後已安排戚其義和周旭明另一部作品《 4 in Love》於本月底推出,但據悉無綫為食住《天與地》餘威,已計劃在今年下半年播映《心戰》。

秋官為破案,不惜瞓在 BB床嘗試代入受害人。

















《心戰》中有不少血腥場面。
















《天與地》大玩人食人,被視為無綫歷年最破格劇集。




















者昨日致電周旭明,對《心戰》比《天與地》人食人還要激,周旭明不欲多言,只說:「其實《 4 in Love》比《心戰》更激。」至於有份主演的秋官則說:「我唔記得喇,呢啲情節應該唔喺我呢邊,可能喺陳豪嗰邊,我唔係太清楚。」問可期待《心戰》早日推出?秋官說:「 OK嘅,拍完部劇都希望快啲出街嘅。」記者曾致電陳豪,但未獲回覆。

小八卦:遲來的《天與地》民調

《天與地》由播映到結局一直遭無綫冷待,連細蚊仔都識唱的 hit歌《年少無知》,都是等到《天與地》播完,才入圍《勁歌》金榜。現在套劇播完後,無綫又來整色整水,在網站 TVB.COM足本重播之餘又舉行「《天與地》經典場口」投票,都不知道 TVB是想補鑊,還是平息網民的憤怒。
======================================================
話你知:禁忌新劇陸續有嚟

周旭明與戚其義聯手炮製的破格劇集今年陸續有來,可惜有傳兩人拍畢《金枝慾孽 2》後就會劈炮。

《 4 in love》 本月 30日播映雖然是輕鬆愛情劇,但也加入不少新元素,如演明星的佘詩曼會與 MK蠱惑仔陳豪拍拖;韋家雄與葉翠翠拍劇時真的 fall in love,可惜女方唔受。《心戰》 播映期未定繼《天與地》食人後,《心戰》的連環殺手題材更大膽,直頭有剁碎人肉情節,不知會否又被年輕一代追捧成另一套神劇。《金枝慾孽 2》  2月開拍周、戚為《金枝》添食,繼續加入敏感題材,大玩宮廷禁戀,繼鄧萃雯與蔡少芬主僕同床後,又有男同性戀故事加入其中。

(蘋果日報)
http://www.ihktv.com/psychological-warfare-people-eating-peopl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