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新聞] 寸爆高層樂大媽馬德鐘老婆怒斥 TVB冇人性

無綫流失小生花旦未止血,據悉效力無綫 18年的馬德鐘,今年底約滿後不再續約,轉攻內地市場賺人仔。馬德鐘太太張筱蘭眼見老公拍劇捱更抵夜又不獲重視,忍不住在微博化名「江你」,代夫出頭炮轟 TVB,以「樂大媽」形容無綫高層樂易玲說話失大體,更鬧無綫懶理員工休息,制度冇人性。馬德鐘昨承認「江你」是其至親,惹火言論全因關愛,故他絕不干涉。
無綫新劇《洪武三十二》本周首播,主角陳鍵鋒卻於上周接受有線訪問贈興,狂寸 TVB刻薄,未料該劇另一男角馬德鐘的太太張筱蘭也代夫抱不平,近日透過微博怒轟無綫冇人性。據悉,馬太眼見老公效力無綫 18年,他過去連續 8年角逐視帝,每年只有提名但冇獎攞,加上近年無綫集中火力捧林峯一個,令不少小生大感冇癮,難怪 42歲的馬德鐘決意年底約滿後離巢,轉攻內地市場。而馬太對無綫種種制度也看不過眼,忍不住在微博化名「江你」力數無綫不是。

「核反應堆才可化解」

日前馬德鐘於微博表示反覆生病,昨凌晨馬太留言:「這種顛倒的生活和源源不絕的應酬,鐵人都死!」上月馬太言論更激, 18日她在微博回應老公指日以繼夜拍新劇《飛虎》攰死的言論時,她怒斥:「這公司不顧員工休息的冇人性制度,只有像福島的核反應堆才可將它化解!」幾天後,馬太又責無綫走寶,她安慰老公說:「果然是小生中的小生!只欠有慧眼的伯樂,讓你更上一層樓!」同月下旬,馬德鐘未有拍攝 TVB官方刊物的親生仔女晒冷照,無綫高層樂易玲被問及馬德鐘冇份影相是否與離巢有關時,當時她指馬發夢,因他都未約滿,可能詐型未有跟她打邊爐,馬太隨即發火,以「樂大媽」形容樂易玲,更狂轟道:「這樣說話有點失大體,誰在做夢?請她自己回公司看看合約!今年年尾約滿難道衝口而出嗎?請還一個公道!」馬太化名「江你」隱身網海,不過身份有迹可尋,因她常與丈夫網上傳情,如她張貼了自己和囝囝為丈夫慶生的合照;馬德鐘於情人節送手鈪給太太,「江你」大讚:「情人節禮物,勁鍾意。」馬德鐘回應:「太配你了!」三八婦女節,「江你」偷拍丈夫的上身半裸照,馬德鐘還大叫:「太過份了,出賣我!」

馬德鐘:佢關心我

記者昨致電馬德鐘,問到「江你」與他是何關係時,他在電話中說:「係一個好親嘅親友,咁關心、對我咁好,我都非常開心,但入面嘅嘢係佢自己諗法同立場,我唔會干涉佢發表乜嘢,係佢嘅自由嚟嘅,但佢嘅睇法唔代表我嘅諗法。」「江你」鬧 TVB不留情,馬德鐘會否擔心激嬲公司?他笑說:「我諗唔關事啩,一個市民去講一啲嘢,我就絕對唔會講公司唔啱。我相信大家都明白,如果見到老公、親友唔舒服,都會覺得心痛,發表一啲言論,希望鍾意我嘅人同 fans愛錫我多啲。」馬德鐘承認年底約滿,現時雙方仍就續約洽談中。對於馬太狂鬧無綫冇人性,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昨稱因馬德鐘為《飛虎》男角佔戲多,但相信監製會給予適當休息時間,至於馬太指「樂大媽」說話欠大體,曾醒明說:「樂小姐會唔會一時口快講合約未到期?佢哋一路傾緊續約 o架。」他強調無綫不會因馬太言論遷怒馬德鐘。採訪:夏琴

馬太微博護夫實錄

馬德鐘太太張筱蘭化名「江你」,在微博回應老公的說話時,次次都不留情轟炸 TVB,不過「江你」時與老公打情罵俏,馬太身份早已昭然若揭。

======================================================
人物誌:哲學博士精通五種語言

馬德鐘太太張筱蘭絕非一般師奶。模特兒出身的她於 93年與馬德鐘結婚, 98年誕下兒子馬在釀,她既是香港科技大學哲學博士,又是香港大學人口問題學者,現任港大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研究助理教授,能操五種語言,包括粵語、英語、普通話、法語及意大利語。馬太結婚後十分低調,但 05年因丈夫與郭羨妮合演《爭霸》傳緋聞,當時有指馬太攜子遠飛法國娘家,其身份才曝光。繼而馬德鐘先後被揭與圈外女友 Katherine往泰國度假,及被拍下到訪佘詩曼香閨,馬氏夫婦傳離婚甚囂塵上,到 08年緋聞告終,夫婦重拾舊好,恩愛更勝昔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