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新聞] 觀眾反感喊重拍炒無綫編劇 《Only You只有您》血腥結局

【明報專訊】無綫劇集《Only You只有您》前晚播映大結局,當觀眾以為溫馨大團圓時,黎諾懿與姚子羚飾演的甜蜜新人King及KaKa,突然遭濫藥司機駕車失控撞埋山邊吐血慘死,兩人死時十指緊扣及不眼閉,更因車輛爆炸葬身火海,場面悲慘。

不滿「血染的風采」手法

震撼結局即時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不少人對血腥結局不安及反感,在無綫官方網站留言表示不滿「血染的風采」手法,群起叫無綫炒編劇及重拍結局。監製王心慰表示希望帶出「人生無常,幸福不是必然,要珍惜眼前人」的信息,並非刻意煽情。姚子羚與黎諾懿都覺得結局有意思,好淒美。

監製王心慰強調非玩煽情

《Only You只有您》播映以來,給人溫馨小品感覺,所以前晚11時許,原本在海邊甜蜜影完婚紗相的King及KaKa,突然被車撞死,血腥畫面嚇呆不少觀眾。由於很多觀眾接受不到這種悲慘處理手法,紛紛在網上表達意見,覺得縱使要藉着兩人的去世,令劇中的鄭嘉穎與蒙嘉慧冰釋誤解,珍惜對方,也可以有其他方法,希望可以重拍。
就觀眾意見致電監製王心慰,她說希望藉着這場戲表達「珍惜」的主題,人生是無常,幸福不是必然,所以要珍惜眼前人。像日本大地震災難,讓大家明白要活在當下。她強調安排這場戲不是刻意煽情,她亦明白觀眾喜歡看開心結局,會汲取觀眾意見。

姚子羚:帶出珍惜眼前人信息

姚子羚前晚在微博說:「雖然King和KaKa的結局在大家心中並不完美!但很淒美!最終Summer(鄭嘉穎)他們也完成這對小倆口的遺願!讓King及KaKa在另一個世界成為夫妻(合葬)!有些東西是你無法估計……這也是想帶出一個信息……珍惜眼前人!是一個很有意思的結局!」黎諾懿亦表認同。


Summer(鄭嘉穎)與阿蚊(蒙嘉慧)目睹慘劇後更珍惜對方。
 
















觀眾對King與KaKa死後還要葬身火海的悲慘結局反感。 














King(黎諾懿)與KaKa(姚子羚)被車撞埋山邊吐血慘死,但他們仍十指緊扣珍惜對方。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Archive1.cfm?File=20110404/saa01/mba1.txt
======================================================
《 Only You》整死黎諾懿捱轟

無綫劇集《 Only You只有您》前晚播映大結局,雖然主角鄭嘉穎和蒙嘉慧有情人終成眷屬,但劇中黎諾懿飾演的阿 King和姚子羚飾演的 Kaka,拍完婚紗照後竟齊齊遇上車禍慘死。


拒重拍結局

二人被車撞向山邊,同時還因汽車爆炸而被燒死,引來觀眾網民狂轟,指劇情不合情理和令人不安,要求無綫重拍。監製王心慰昨解釋說:「我哋個 point係想話畀人聽世事無常,要珍惜眼前,蒙嘉慧同鄭嘉穎本來去到分手階段,正正因為黎諾懿呢件意外令佢警醒番幸福係無常、幸福唔係必然嘅,所以兩個再喺返埋一齊。」王心慰指劇集已播完,不會再重拍結局,但考慮到觀眾喜歡大團圓結局,往後定會多加留意。

(蘋果日報)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404&sec_id=462&art_id=15134154
======================================================
姚子羚TVB Blog

爆炸場面 網誌日期:2010-03-16

Only You大結局 網誌日期:2011-04-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