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新聞] 馬德鐘太太炮轟無線刻薄 樂易玲:哪個紅人沒捱過?

近期無線花旦小生是非不斷,先有馬德鐘太太在微博發炮,指無線工時長人工刻薄,林峰前女友潘霜霜又在雜誌大爆林峰的性癖好,更指首日認識便帶她回家上床傾偈。昨日無線高層樂易玲逐一回應。

 馬德鐘太太於微博炮轟無線對其丈夫刻薄,工作時間長但人工低,樂小姐坦言無線的工作時間的確很長,不過馬德鐘在《飛虎》一劇佔重戲又多動作,他之前感冒菌入血要吊鹽水,但仍出院繼續開工,所以引起其太太不滿,昨日與馬德鐘通電溝通過,馬德鐘解釋可能是之前在國際影視展上他向傳媒提到快將滿約,但樂小姐戲言他在發夢,應是到年底才滿約,但其太太看到報道不開心,所以引起誤會。

 樂小姐說:「我有關心自己藝人的辛苦處,個個做到五癆七傷,也希望他們兼顧到家庭和另一半的感受,其實埋怨工作時間太長也不是近期的事,天王提起當年也很辛酸,但拍劇始終要遷就緊密檔期以及製作成本。」

「樂大媽」當之無愧

 有指要藝人不停應酬卻人工很少,樂小姐回應說:「無線員工與外邊演員相差很遠,不過無線是個很強的平台,在無線能獲很多人認識,才能在外邊找到很多工作和叫高價錢。」她指跟藝人都早有共識,讓他們知道捱完將來就是一片美好的天空,能個個養活妻兒,但在木人巷也就是要捱,影視圈今日有成績的哪一個沒捱過?

 問她被馬太稱做「樂大媽」可感不快?樂小姐帶笑說:「不覺得是個花名,我年紀都不小了,我又是這麼多人的阿媽,總好過叫我小姐,其實作為藝人經理人,也不是只當藝人是搖錢樹,當他們是自己仔女,自己也似阿媽一般,有時他們會嫌我長氣,但少講又有誤會,以後我都是長氣一點!」

未至於「棒打鴛鴦」

 有報道說她對林峰及潘霜霜棒打鴛鴦,樂小姐說:「話係高層,又未必是講我!」樂小姐坦承林峰曾帶潘霜霜認真地介紹給她認識,當晚打邊爐時馬德鐘也在場。樂小姐強調說:「我又未至於棒打鴛鴦,他倆交往不便干預,他大個人沒可能沒女友,只是留意到阿峰情緒不穩定,他雖離成功很遠,但捱了多年有此成績,才著他努力畀心機。」是否叫他不好公開戀情?樂小姐說:「沒那麼仔細講,對話不方便公開,只是提他應以事業為主,其實要是找好歸宿,阿媽會衡量及支持,想辦法幫藝人能拍拖與工作兩者兼顧。」是否感覺潘霜霜不夠好才提醒林峰要注重事業?樂小姐謂畢竟只吃過一餐飯未深交,不可以去講一個人如何,但好像徐淑敏、黎姿、陳倩揚、曹敏莉等都有坐下來傾;黎耀祥也能事業、家庭兼顧。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4/07/EN1104070001.htm
======================================================
太太言論不影響關係 馬德鐘無線續約斟洽中


馬德鐘的太太張筱蘭早前化名「江你」,在微博代夫炮轟無線制度冇人性,馬德鐘坦言事後收到樂小姐電話,但相信太太的言論不會影響他與無線的關係。

 昨晚馬德鐘為新劇《飛虎》拍攝外景,被問到太太在微博撐他,初時馬德鐘迴避問題,只說在報紙回應了。問到可擔心太太的言論會影響他與無線的關係?他說:「不會的,公司會明白,太太有自己的立場,中間有少少誤會,因當時無解釋清楚工作性質。」

 報道出街後,馬德鐘承認收到樂小姐的電話,他也不擔心彼此關係有轉變,因關係一向好好,樂小姐只擔心他太太的睇法。問到是否不再續約無線?他否認道:「一直傾緊,斟洽中,睇下點傾囉,成數未知,相信要傾多幾次。」

 說到其太座替他在無線十幾年不獲重視而不值?馬德鐘稱太太不是替他不值,只擔心他的健康。他說:「太太一直有寫社評,有自己的睇法,我詳細講番就唔會有誤會。」他為太太解釋,指藝人生活都是顛倒,作為家人都會擔心,太太是直言直語的人,又是學者,是研究教授,會關心社會事。她鬧無線制度無人性?馬德鐘說:「唔好咁講,如果係都唔度搵食。」問到他的健康情況,他指拍多十日八日就完,到時會搞好健康。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4/07/EN1104070003.htm
======================================================
樂易玲連番惹是非 見招拆招 潘霜霜爆完林峯性史風騷掃貨


無線製作資源總監樂易玲 昨日出頒獎活動被追問對林峯棒打鴛鴦,她不否認是高層,但未必是潘霜霜口中的高層。她說阿峯好認真介紹過潘霜霜,但她一向不便干涉藝員私生活,由於有段時間阿峯情緒不穩定,所以她曾提醒阿峯應以事業為重。她覺得每個年輕人應有自己的經歷,又寄語林峯經一事、長一智。


  對於潘霜霜大爆林峯性癖好,佘詩曼 與鍾嘉欣 分別與林峯傳過緋聞,阿佘撐林峯專一,而且覺得愛一個人應尊重對方,不應傷害愛過的人,認為是時候停一停。此外,她強調與無線保持良好合作關係,雖然拍劇辛苦,但這個世界沒有不勞而獲的事。問鍾嘉欣有沒有到過林峯家中,她坦言曾一班同事利用放飯時間參觀林峯寓所,她認為私人事不應拿出來講,希望事件告一段落不要再傷害人。

  另外,馬德鐘 太太在微博投訴無線收買人命,樂小姐表示與馬德鐘通過電話,可能因為馬德鐘與太太溝通不足引起誤會,藝員拍劇工作時間太長也不是今日才發生,薪酬亦不能與其他公司比較,她希望每位藝員將來有一片美好天空。對於「樂大媽」這個花名,樂小姐戲言不介意,好過叫她小姐。

  馬德鐘解釋誤會

  馬德鐘昨晚在深水埗拍《飛虎》外景,回應太太寫微博撐他,他指公司會明白,關係一向很好並沒影響,因他沒向太太解釋清楚工作性質才有些誤會,樂小姐擔心他太太的想法,他否認不續約無線,一直洽商中,未知成數幾多,過程需要時間,太太沒替他不值,只擔心他健康,他覺得自己沒好好向太太解釋,承認是自己疏忽。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406/3/no07.html
======================================================
老婆轟無綫刻薄 馬德鐘﹕唔代表我立場

【明報專訊】馬德鐘太太近日在微博埋怨丈夫工作時間長、多應酬,但人工低,矛頭指無綫刻薄,又為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起花名「樂大媽」。樂易玲表示昨日已致電馬德鐘,望消除其妻的疑慮,她說:「我都好關心藝人拍劇辛苦,捱到五勞七傷,希望能顧及藝人的感受,否則會產生誤會。」她知道馬德鐘之前曾感冒菌入血,入了醫院吊鹽水。


樂易玲﹕無紅星未捱過

她理解有時拍劇要控制成本,檔期密集會令演員辛苦;而人工低的問題,她指無綫是好平台,讓藝人提高知名度,從而提升身價和吸引更多的工作,她說﹕「打木人巷呢關是要捱的,演藝圈無紅星未捱過。」對於「樂大媽」的花名她欣然接受﹕「我年紀不細,又是這麼多人的阿媽,好過叫我樂小姐。」她重申不是只當藝人是搖錢樹,真是當仔女般關心。

馬德鐘太太昨午再在微博留言繼續力撐丈夫,她以一句英語吐露心聲﹕「Life isn't waiting for the storm to pass. It's about learning to dance in the rain!(生活不是等着暴風雨過去,而是學會在風雨中跳舞)」意指要在挫折中堅强,接受挑戰。

馬德鐘昨晚於深水埗拍攝《飛虎》外景,他說太太有自己的立場,但不代表他的看法,可能之前他病了,太太緊張他的健康,中間有點誤會,他已跟太太詳細解釋工作性質;今次事件亦未影響他與無綫的關係。是否覺得無綫刻薄?他說若有此想法便不在此搵食,而他的合約仍傾談中。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407/saa01/mab1.txt
======================================================
馬德鐘證與樂易玲關係良好


對於有傳其太太近日忍不住向無綫高層樂易玲開炮,馬德鐘昨日表示與樂小姐關係良好,正同時考慮無綫及內地方面的合約,自己只望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此外,佘詩曼出席另一活動時,力撐無綫並非刻薄。對於林峯與潘霜霜事件,阿佘只表示會保護曾經愛過的人。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407/00470_036.html
======================================================
佘詩曼爆無綫有加人工


馬德鐘的太太被指於微博向無綫高層樂易玲發炮,為老公抱不平,昨日記者致電馬德鐘,他謂︰「我今日都同樂小姐傾過,佢反而擔心我太太有乜唔開心,我同樂小姐關係好好。」說到上次記者問樂易玲有關馬德鐘年底滿約一事,樂易玲竟指他「發夢」,馬德鐘謂︰「我都在場,佢係講笑形式啫!(今次有冇影響傾約?)份約傾緊,好多方向要考慮,大陸我都有傾,自己只想發展空間大啲。」

而佘詩曼於另一活動中聽到此事時謂︰「唔係啩!唔係佢嚟嘛!(無綫經常被指刻薄?)唔會,我都有加人工,拍劇一定辛苦,惟有頂硬上。」說到林峯與潘霜霜事件,她謂︰「每個人個性唔同,應該好來好去,(林峯有冇請你去佢屋企?)點會呀!傳啫嘛!」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407/00282_050.html
======================================================
承認無綫工時長人工低樂易玲:藝人係要捱吓

近日無綫旗下藝員群起反擊無綫苛刻制度,馬德鐘太太更在微博炮轟無綫,矛頭直指高層樂易玲,樂易玲昨日出席活動,以打木人巷比喻藝人是要捱騾仔。


無綫一眾藝人包括陳豪、黎耀祥、陳法拉和楊怡等昨日到尖沙嘴出席「壹電視大獎」,無綫高層樂易玲成為焦點,皆因早前傳出無綫小生花旦相繼離巢,之後又被不少藝員寸大細超,對無綫制度有怨言,尤以日前馬德鐘太太張筱蘭替夫出頭的言論最為激烈,更直指樂易玲說話失大體,又替她改花名「樂大媽」,彼此關係決裂。樂易玲表示看到馬德鐘太太的言論,也有與馬德鐘聯絡,認為只是誤會,但承認無綫工時較長,她也不希望藝員捱至五勞七傷。

不介意叫樂大媽


有指人工偏低,樂易玲說:「無可否認無綫對比外面人工相差好遠,但無綫係個強平台,播放完會好多人識,可以令身價提高,我哋都同藝人有共識,希望佢哋賺到錢有另一片天空,打木人巷呢關係要捱吓。」對於被改花名「樂大媽」,樂易玲說:「唔覺呢個係花名,無可否認我年紀都唔細,又係好多人阿媽,幾好呀,好過叫我樂小姐。」陳豪起初拍電影,之後加入無綫成為小生,但他早前也罕有推辭無綫劇集,他昨表示對事件有遺憾,但有向高層解釋箇中原因,是否與工時太長有關?陳豪說:「上年不停拍咗 110集劇,有份參與都好滿足,人哋意見我不便參與。」

馬德鐘指有誤會

此外,馬德鐘昨日到深水埗拍攝《飛虎》外景,提到太太炮轟無綫,他即為太太解畫說:「中間有誤會,自己冇同太太講清楚工作性質,同樂小姐有聯絡,關係好好,冇尷尬,續約家傾緊,未知成數。其實太太唔係戥我不值,佢只係擔心我健康。」


(左起)黎耀祥和陳豪近年甚受樂易玲重視,昨日三人也甚好傾。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