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新聞] 騎馬駕車 男人至愛 祥仔買完波子恨做馬主

最近黎耀祥被邀擔任「寶馬冠軍一哩賽」活動大使。他自覺與馬特別投緣,多年來拍騎馬戲令他留下不少回憶,更希望將來有機會做馬主!祥仔想像在場內為自己隻馬打氣,看着自己隻馬衝綫是多麼興奮。

祥仔年紀少少的時候便很喜歡看武俠片,他覺得大俠騎馬鏡頭好威風。大約10年前他與太太曾學過騎馬,有帽有衫裝備齊全,祥仔說:「多年來拍騎馬戲有不少回憶,20年前拍《書劍恩仇錄》劇集,第一次拍騎馬戲就驚到一額汗,當時未接觸過馬匹,剛剛由訓練班出來,就膽粗粗上了馬背。一Roll機武術指導大力拍馬屁股幫我起步,隻馬立即衝前奔馳,一直扯住條韁繩好驚被拋落地,由小路跑到大路這個鏡頭驚到一額汗。」

到數年前祥仔為劇集《楚漢驕雄》拍一場騎馬戲,搞到「拗柴」好瘀!他笑笑口說:「是自己衰,隻腳繞過馬頭落地懶有型,點知另一隻腳未鬆馬踏,結果拗柴隻腳腫晒,要在內地找醫生。」

其實騎馬與駕車感覺很相似,自由奔放,風馳電掣。當年祥仔對「寶馬」情有獨鍾,人生第一架車也是寶馬房車,雖然只是二手車,但今時今日他已經擁有保時捷開篷跑車,論級數可謂幾級跳。

問祥仔有沒有遇過被人撩鬥車?祥仔稱從未遇過,一來他駕車斯斯文文不會太快,因為他覺得開得太快反而享受不到駕車樂趣,慢速跟着他都無癮。二來馬路太多車,大家趕時間不會被人認得,而且他駕車不會阻人,很多時會泊埋一邊慢綫讓其他車駛過。祥仔性格低調,就算駕着「波子」出街也不會巴巴閉閉,他本身不太喜歡開冷氣,駕開篷車一陣陣風迎面吹來,令他感到好接近大自然,而最舒服莫過於與太太兜兜風飲個下午茶。


很多男人都愛開快車,但祥仔卻認為慢駛有更大樂趣。

祥仔希望將來能成為馬主,並想像在馬場內為愛駒打氣。















祥仔在拍戲和出席活動時,都有很多接觸馬匹的機會。

祥仔對寶馬房車情有獨鍾。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424/3/nz05.html

http://news.sina.com.hk/news/15/1/1/2084306/1.html

http://news.singtao.ca/vancouver/2011-04-25/entertainment1303711128d314696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