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新聞] 蒙嘉慧劇集餘波震撼網友

由蒙嘉慧及鄭嘉穎等主演的劇集《Only You只有您》雖然已播出大結局,卻有餘波未了。日前播出的一幕戲中,蒙嘉慧身穿低胸裝強晒事業線,引得網友議論紛紛,令蒙嘉慧變身網絡紅人。

劇中一幕蒙嘉慧與田蕊妮及張美妮並排而坐,身穿低胸裝的蒙嘉慧傾得興起時郁身郁勢,令效果更激盪。田蕊妮亦大讚蒙嘉慧身材好,視覺效果震撼:「現場睇到都有啲眼前一亮,佢將嗰套晚裝發揮得淋漓盡致。」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404/00282_018.html
=======================================================
蒙嘉慧事業線激盪

身形瘦削的蒙嘉慧平日收收埋埋,原來上圍絕不遜色!日前她在劇集中穿上低胸裝強晒事業線,胸前激盪,令網友睇到眼凸凸!
蒙嘉慧(YoYo)向來給人骨巉巉的感覺,但原來是「禾稈冚珍珠」!在日前播出的《Only You只有您》中,她與田蕊妮及張美妮為待嫁的鄧上文商討婚事,身穿低胸裝的她露出深長事業線,又坐又企時效果更是激盪!向來瘦削的她突然有料到,網民驚喜到O哂嘴,大嘆平日走漏眼!YoYo的Cup數如此強勁,令她變成網絡紅人!日前她以真空大露背裝亮相遊戲節目《華麗明星賽》,已獲得好評。既然觀眾如此賞面,看來YoYo可多作性感打扮!

田蕊妮懷疑「加工」

劇中跟YoYo經常出雙入對的田蕊妮大讚對方身材出眾,不過阿田覺得YoYo可能有在胸部「加工」,她說:「咁着得晚裝都想靚,唔出奇嘅!但佢真係將套晚裝發揮得淋漓盡致,我哋現場睇到都眼前一亮呀!(好多網友狂讚!)咁開心!即係做咗網絡女神,一定要話佢知呀!」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404/00470_050.htm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