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新聞] 《女拳》死得人多被投訴 70萬人睇霆鋒稱帝

【明報專訊】亞視前晚直播《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長達4小時,超時近1小時。平均收視7點(觀眾人數45萬),最高收視時段是頒影帝與最佳電影,高達11點(觀眾人數約70萬),跟無綫播映的《晚間新聞》收視拉近五五之比。論頒獎嘉賓卡士今年最鼎盛的一次,卻比去年平均收視9點的成績跌2點。

亞視不信無綫收視報告

亞視對無綫公布的收視成績指不相信,指這收視報告只是650戶採樣,是有人以「虛假」的收視結果攻擊亞視。問及節目超時近1小時?發言人稱會根據廣播條例處理,一切依指引做。據知亞視要向廣管局呈交報告。

無綫以《女拳》大結局撼《金像獎頒獎禮》,平均收視32點(觀眾人數204萬),最高34點。廣管局接獲28個有關《女拳》大結局的投訴,指場面血腥令人不安。無綫方面也收到3個投訴,指劇中先後有林嘉華被扑爆頭、岳華的頭被撼地很暴力血腥,加上大火災很多人被燒死,有觀眾指死人太多了。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419/saa01/maf1.txt
======================================================
金像收視跌亞視罵造假

昨日公布兩台收視紀錄,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前晚香港金像獎電影頒獎禮於亞視直播,平均收視七點,最高十點,即約六十七萬人次收睇,平均收視比去年下降兩點。而劇集《女拳》兩小時大結局於周日播出,平均收視錄得三十一點,即一百九十八萬人次收視。截至昨日廣管局收到二十八宗投訴該劇,指結局內容血腥令人不安。

此外,亞視現已委託港大民意研究計畫進行「電視觀眾研究」。昨日亞視外事部發表聲明指:「固定不變的六百五十戶採樣是不可信,難道可以相信競爭對手出錢替亞視做的收視調查結果嗎?每當亞視有好的節目出現,就有人拿出『虛假』的收視結果來攻擊我們,這樣只能促使亞視更加進取,更加創新讓觀眾更多選擇。」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419fo04.html
======================================================

劇集《女拳》結局篇成績理想,劇中演員對收視報捷表示十分興奮。

上周劇集《女拳》收視報捷,周日大結局更取得最高34點收視,成績驕人!劇中多位演員包括馬國明及陳法拉對優秀成績感到雀躍不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