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新聞] 法拉杏兒接旨代佘

分別効力無綫十四年及廿年的佘詩曼和林保怡,貴為當家花旦、小生亦將離巢返內地拍劇賺人仔;無綫面臨藝員大逃亡亦冇有怕,高層樂易玲準備將徐子珊、陳法拉、胡杏兒和鍾嘉欣打造為四新花旦,重點鞭策法拉、杏兒取代阿佘位置。
擁有不少紅星的無綫,雖貴為本地龍頭電視台,但拍劇酬勞甚低,逼得旗下演員醞釀逃亡潮,加上人民幣飆升,無綫演員在內地亦具巿場價值,令到即將約滿的花旦、小生都北上拍劇掘金。
面對這個花旦、小生荒,無綫當然不敢怠慢,身為藝員部掌舵人的樂易玲臨危受命,即行部署花旦上位,取代阿佘位置。在一輪觀察下,樂易玲屬意旗下四大美人,包括:徐子珊、陳法拉、胡杏兒和鍾嘉欣,施以歌、劇和廣告三線力谷,希望在鞭策下來年其一可鶴立雞群。
欣賞杏兒挫折成長

不過,樂易玲鍾情胡杏兒,皆因早年是她點名力捧杏兒演出《肥田囍事》。當年杏兒在兩個月內增肥四十磅的毅力獲樂易玲賞識,雖然她曾遭網民抨擊為「囧樣」,但樂仍力撐到底:「唔緊要,人係要經過挫折先會更成功,杏兒係一個好用心嘅演員,佢得嘅!」
由於唱、跳、演同樣出色的子珊,大可打造為女版林峯,但樂易玲說:「子珊係好,但電影人會較鍾意佢,相對法拉就較入屋,適合電視多啲!」其實,法拉去年已受無綫力捧,憑《義海豪情》奪得最佳女配角。今年多部劇集都有參演,獲樂易玲激讚有潛質。

北上藝人陸續有來

今次出走的阿佘,九七年當選「港姐」轉拍劇至今已十四年,隨着人氣漸升而得內地老闆賞識出價一千五百萬人民幣包薪兩年,而在內地叫價十萬元人民幣一集的林保怡,一年拍三部三十集劇,年終進帳逾千萬,基於這個可觀數目,約滿後離巢北上謀財路的演員將陸續有來。據知連廖碧兒、馬德鐘亦不執輸,約滿後不再留無綫。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328/00282_001.html
======================================================
四女將劇集纏身

樂易玲點名力捧四個無綫女藝員,暫時計算她們今年有份參與的劇集,徐子珊及鍾嘉欣分別以四套領先!(以下劇集均為暫名)
徐子珊:《拳王》(未開拍)、《洪武三十二》、《潛行狙擊》、《法證先鋒Ⅲ》

胡杏兒:《萬凰之王》
陳法拉:《回到三國》、《潛行狙擊》
鍾嘉欣:《點解阿Sir係阿Sir》、《麻雀東南飛》(未開拍)、《抉宅男女》、《九江十二坊》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328/00282_003.html
======================================================
無綫造星歷代換血

每個年代都會有巨星誕生,新舊交替亦是必然過程,無綫幾十年來均會用不同名號力捧藝人上位!
銀河十星:崔嘉寶、林穎嫻、邱淑貞、吳詠虹、李婉華、李中寧、李耀敬、邵仲衡、郭富城、胡越山
新五虎:古天樂、古巨基、劉愷威、吳家樂、何遠恒

新五美:傅明憲、曹 眾、彭子晴、姚瑩瑩、陳彥行

S4:吳卓羲、黃宗澤、陳鍵鋒、馬國明

奧運之星:林峯、鍾嘉欣、蕭正楠、廖碧兒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328/00282_004.html
======================================================
法拉杏兒打鞭取代阿佘


佘詩曼離巢在即,連加入無綫20年的林保怡亦去意已決,三色台頓鬧花旦小生荒。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據知無綫將打造全新四旦力谷上位,樂易玲更欽點陳法拉和胡杏兒做未來視后!


無綫花旦小生向來出出入入,可惜近年擔得起大旗的親生仔女卻寥寥可數,近兩屆視帝后已落入非親生的黎耀祥和鄧萃雯手中,唯一可以抗衡的,就只有佘詩曼和陳豪等。可惜阿佘難以抗拒內地以1,500萬包薪兩年的誘惑,幾乎肯定離開成名14年的娘家,連加入無綫20年的林保怡亦去意已決,再加上有傳馬德鐘和廖碧兒等有離心北上發展,無綫頓陷入花旦小生荒。
點名讚揚必成大器

不過無綫早有後着,將力捧新一代接班,實行徹底換血。一向爭崩頭的首席花旦之位,誰來接棒已見端倪。據知,無綫將力捧陳法拉、胡杏兒、徐子珊和鍾嘉欣上位,打造全新四旦。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更點名讚法拉和杏兒必成大器。其實法拉去年已備受無綫力捧,劇接劇之餘,更憑《義海豪情》奪得最佳女配角。她今年工作依然,除目前播出的《女拳》外,兩部大劇《回到三國》及《潛行狙擊》都有她份,難怪樂易玲接受電話訪問時激讚法拉潛質爆燈:「相比子珊,法拉做會更加入屋,做電視會有更好發展!」

子珊歌影視瓣瓣掂

樂易玲又勁讚杏兒夠勤力:「我好鍾意杏兒,佢係一個好用心嘅演員,真係好勤力,當年搵佢拍《肥田囍事》時,佢可以由100磅增肥到140磅,佢嘅毅力同勇氣真係可嘉!」

至於子珊,雖然樂易玲認為她歌、影、視「瓣瓣掂」,但始終電影潛力比較大:「子珊係有多方面才華,不過都係電影人鍾意佢多啲!」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328/00470_05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