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新聞] 邵氏無線電影製作 今年計劃開拍七部

邵氏與無線昨日舉行「2011年度電影製作發佈會」,公佈有關明年電影製作大計,今年準備開拍的電影有《福祿壽》、《Laughing Gor之潛行追擊》、《衝上雲霄》、《天機變》、《江湖義》、《一屋寶貝》、《覓食男女》,昨日出席的包括邵氏電影製作總監黃家禧、無線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製作人曾志偉,以及鄭丹瑞、邱禮濤、鍾澍佳、梁家樹、盧覓雪等。

 曾志偉今年將會監製其中幾部電影,他表示:《江湖義》會由黃宗澤演出,還會邀請拍攝過「江湖片」的演員合作,因宗澤在影圈尚是新人,希望大家一起幫手,至於其他演員仍未決定。

 近期林峰和內地模特兒潘霜霜的「床照」成為熱門話題,因此去年林峰主演的《翡翠明珠》DVD很暢銷,據鄭丹瑞稱,不少觀眾就想看看潘霜霜是誰。問到曾志偉《覓食男女》可會找林峰演出?志偉說:「應該唔會,拍攝時已經是舊聞了,不新鮮。」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3/23/EN1103230006.htm
======================================================
志偉拒找林峯演《覓食男女》

曾志偉昨日出席「邵氏電影製作發布會」,邵氏未來開拍7部電影,他監製《福祿壽》、《天機變》、《江湖.義》、《一屋寶貝》及《覓食男女》。問到《覓》片會否邀請與潘霜霜牀照曝光的林峯演出?志偉說:「不會,該片開拍時,林峯這單新聞已是舊聞,上映時更不是新鮮事。」

志偉表示《江湖.義》由黃宗澤主演,他飾演大學生,加入黑社會,然後成為龍頭大哥,他說:「我與黃宗澤合作過《72家租客》及《我愛HK開心萬歲》,他可以勝任此角。我還會找一班曾演出江湖片的演員伴着黃宗澤,陣容包括《無間道》之類的演員。」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Archive1.cfm?File=20110323/saa01/mcd1.txt
======================================================
邵氏2011年力推七部新戲 曾志偉看好黃宗澤

        香港邵氏電影日前公布2011年電影制作大計,將由TVB前期成功的劇集延續創新,開拍七部不同題材的具本土特色電影。曾志偉將監制其中四部新片,率先透露將選自己最看好的黃宗澤主演其中一部《江湖義》。

  邵氏制作總監黃家禧及TVB制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等在「邵氏2011年度電影制作發布會」上公布,今年邵氏將會開拍劇情片《江湖義》、喜劇片《福祿壽》、警匪片《LaughingGor之潛行追擊》、勵志片《衝上雲霄》、愛情片《一屋寶貝》、懸疑片《天機變》及現代生態喜劇片《覓食男女》七部電影。
  曾志偉在發布會上大贊黃宗澤是他近年最欣賞的演員,並已決定選擇黃宗澤與成龍合作,主演新片《江湖義》。他表示片中,黃宗澤將飾演一個加入黑社會的大學生,隨後成為龍頭大哥,還會找一班曾演出《無間道》等江湖片的演員陣容支撐。

  而源於綜藝節目的《福祿壽》,曾志偉指將保持原有的鬼馬思路,轉成一個「殭尸」橋段,演出人選除了四位原班主持外,還會邀請一些喜劇影星演出。

  提到《覓食男女》,身為司儀的鄭丹瑞說,「林峰主演的《翡翠明珠》DVD銷量超棒,因為大家都想看看誰是潘霜霜。「亦有記者建議可將此八卦「挖深」,讓林峰主演,身為監制的曾志偉則大耍太極。「暫時還在寫故事階段,以故事行先,之後再想找誰來做。等開拍時,估計這單新聞已是舊聞,上映時更不是新鮮事。
  此外,同是曾志偉監制的《天機變》則講述警察回查舊案面對危機四伏的故事。而由同名音樂劇改編的《一屋寶貝》將由「黃金搭檔」鄭丹瑞與黃真真傾情打造,並將邀請歌手張學友主演。

  與曾經TVB熱播的劇集同名的《LaughingGor之潛行追擊》及《衝上雲霄》的監制梁家樹則表示並不是炒冷飯,而是讓觀眾溫故知新。他指,兩部的拍攝手法都有所創新,將在大銀幕上演繹出「高潮之中有高潮」的效果。

(星島日報)
http://ent.sina.com.hk/news/2/4/1/592603/1.html
======================================================


2011-03-22-娛樂新聞報道-2011年度電影製作發佈會

TVB與邵氏公布本年電影大計 曾志偉肩負重任不感壓力

屬意黃宗澤任江湖義主角 志偉望邀群星參演

鄭丹瑞將拍新戲一屋寶貝 邱禮濤再執導Laughing哥電影

盧覓雪獲樂小姐邀任編導 未知梁洛施會否參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