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新聞] 黎耀祥恨拍裸照



無綫國際業務總經理陳碧鏵與製作資源總監樂易玲,昨日率領一眾藝員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活動,樂易玲稱最近無綫為經理人合約藝員拍新造型照外,還有計畫為黎耀祥及阮兆祥等藝員影新相。說到林峯受牀照影響,她表示一直鼓勵阿峯拍拖,之前曾見過潘霜霜,她強調沒有走漏眼,還指阿峯不識拍拖。

黎耀祥知道有一批藝員拍下沒穿衣服感覺的造型照,聽到樂小姐有意為他影新造型照大叫好,還戲言未試過不穿衣服影相。問他會否改簽經理人合約?祥仔說要再了解及看時機,事實上他以香港為基地,合約形式不重要。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322fo07.html http://news.sina.com.hk/news/15/1/1/2049565/1.html ================================================
樂易玲:TVB官方照拍了三分一 佘詩曼馬德鐘廖碧兒有份

【明報專訊】無綫最新一批藝人官方照片在網上被流傳出來,盛傳即將約滿外闖的佘詩曼、廖碧兒及馬德鐘等均無份,實行力捧其他人取代;不過,首批官方照就有盛傳被無綫放棄的廖碧兒。昨日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為此解釋,她說:「只是拍了三分一,因要趕及今次香港國際影視展派發給客戶,前後影了5日,約50個藝人,最後每人只揀了一款相,可幫助藝人宣傳。(藉此穩定軍心?)看到有些人有份或無份,其實是有些人度不到期,正如馬德鐘之前只得1小時時間,因進度慢下來,他便回去劇組先開工。(馬德鐘說年尾約滿?)不是,他在做夢,仍未約滿,可能詐型我無時間和他去打邊爐,又不用太擔心,現在內地很多人搵,如他無份就很無面。」

見過潘霜霜無走漏眼

樂易玲不擔心挽留藝人問題,她說無綫有本身魅力,是很重要的平台,加上公司對各人也不錯。至於佘詩曼的去向,樂易玲說:「有約她影相,之前因手傷郁不到,已約下一批再影。其實不止阿佘,還有黎耀祥及阮兆祥,不一定是經理人約才影,要幫他們更新官方照。」

談及林峯近日心情低落,樂易玲說:「他沒什麼,還很早到會場。(有否警戒他?)無,大家看到他便知。(有否見過潘霜霜?)有。(是否走漏眼?)無走漏眼。(不似借人上位的人?)如此私人問題,不多講了。」

黎耀祥恨影露膊相 黎耀祥笑言恨影最新的官方露膊相,從未試過如此性感過。至於會否改簽經理人約,祥仔說:「仍傾緊,還有2年約,我又不打算返內地發展,比較偏向香港。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322/saa01/mal1.txt ================================================
Bosco反口唔認杏兒 喪標汗

祥仔願剝衫撐無綫

席上,無綫向傳媒發放藝員宣傳照,問到為何傳離巢的佘詩曼冇份,拉隊撐場的高層樂易玲說:「阿佘影o架!度咗期喇!我都想叫黎耀祥影,佢咁多工作。」對於同樣傳離巢的馬德鐘亦冇份,她強調只是檔期問題。至於黎耀祥得悉樂易玲有意邀他拍宣傳照時說:「露膊相?唔着衫好呀!我未試過。(想成為一分子?)梗係啦!我係無綫基本合約演員,仲有兩年約。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322/00470_035.html ================================================
佘詩曼宣傳照冇影

無綫昨日於會展活動中發放藝員宣傳照給傳媒,不過有傳不簽約的佘詩曼、馬德鐘則沒有在內,在場的高層樂易玲解釋阿佘稍後會度期影,至於馬德鐘之前都有度一小時拍攝,但因進度問題影不到。說到馬德鐘年底約滿,她謂:「未呀!發緊夢呀!我好幾次都話同佢傾,但佢近排太忙都傾唔到。

(大陸有經理人搵佢傾?)我哋個個藝人都有大陸經理人挖角,如果冇咪好冇臉!」她又指想邀請不是經理人合約的黎耀祥影相,祥仔事後知道謂:「都傾緊,我係無綫基本合約演員,仲有兩年約,其實乜嘢合作形式冇乜所謂。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322/00282_028.html ================================================
陳豪密照當回憶

陳豪、黎耀祥、黃宗澤等昨日出席無綫在影視展舉行的《 TVB 2011隆重鉅獻記者會》,對於林峯與內地女星潘霜霜的床照曝光,問黃宗澤以後返內地拍劇會否少近女色?他說︰「好難嘅,仲有其他演員,好難唔會接觸到。」

「我都會做」

陳豪則說:「其實邊個走埋嚟影相都冇所謂,但係我覺得佢(林峯)啲相冇乜嘢,雖然話係親密照,但係呢啲只係拍拖嘅小小回憶,如果因為怕洩露而唔做呢啲拍拖嘅小小回憶,真係會幾冇癮。」問到陳豪有否與舊女友有這些回憶?他笑說:「我都係普通人,大家會做我都會做,正常啲都有。」不過陳豪強調是過往的女友不是之前的女友。此外,黎耀祥表示正考慮與無綫簽經理人合約,他說:「我其實仲有一、兩年基本演員合約,我又冇諗過轉去其他市場發展,家係加深了解冇咁易分手。

(蘋果日報)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322&sec_id=462&art_id=15096236
================================================




新一輯藝人官方照惹揣測 樂小姐開腔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