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新聞] 陪仔女成長不到內地發展 黎耀祥:個個走晒 等我做晒



黎耀祥昨日到黃埔一間小學,與學生們齊參與演出話劇,呼籲大家一同支持小母牛「開卷助人」籌款計劃,幫助內地貧農改善生活。同場小母牛主席梁錦松與匯豐亞太區行政總裁王冬勝均參與跟學生們一起玩遊戲,氣氛打成一片。

 祥仔表示已經是第三年幫小母牛做呼籲,他都希望能教導到香港的小朋友了解到內地農村的苦況,從而懂得去珍惜。祥仔指其實一直都好想到內地進行探訪,只是拍劇又難度期,有時就算度期去外地搵錢也不成,更何況要逗留個多星期在偏遠山區體驗生活?

 祥仔最近忙拍《法證先鋒3》,提到原先拍檔佘詩曼跌傷手辭演後,被指「詐病」拒演,以及不與無線續約,實為錢到內地發展,祥仔幫口說:「阿佘現在的級數不用詐病,她話不拍已經可以了。」

 有指祥仔也是成為內地獵頭對象之一?祥仔表示內地市場的確好大,但他始終喜歡香港,故只會作交流形式,適合的就拍一、兩部劇,一定不會主力到內地發展;另一個原因是其仔女正是成長階段,他向來著重家庭,不想為賺錢而錯過了與孩子成長中的相處過程,他笑說:「香港需要我,我又需要香港,可能簽部頭啦,但留兩年在內地一定不會。」至於他跟無線尚有年半合約,公司也沒這麼早提出傾續約,他帶笑說:「個個走晒,等我做晒,多點來密的手,哈哈!」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3/16/EN1103160006.htm ================================================
黎耀祥拒長駐內地搵銀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日出席「小母牛」活動,已第二年參與這活動的他,有時間也想偕兒子去探訪,他說:「小朋友需要教育,尤其香港小朋友太幸福了,要親身體驗才懂得珍惜。」祥仔正忙於拍攝無綫新劇《法證先鋒3》,暫時不能北上探訪。

有指佘詩曼北望神州,「吸水」1500萬元才詐病不拍《法證3》?祥仔說:「她未必詐病,以她的級數不需要這樣做。阿佘是無綫一級的,不想拍的話,可以不拍。」祥仔承認內地是大市場,吸引很多人北上發展,不過他鍾意香港,加上兒子還小,他珍惜兒子成長,不想為了掙錢而錯過兒子的經歷,故無意長時間留在內地發展。祥仔與無綫尚有年半合約,他笑說:「個個走晒,我做晒,多啲來、密啲手!」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316/saa01/mee1.txt ================================================
無線恐現逃亡潮 祥仔堅守家園執死雞

有報道指佘詩曼「詐病」不拍劇想離開娘家無綫,又指她被內地製作人以一千五百萬人民幣包薪北上發展,「視帝」黎耀祥覺得以阿佘的級數毋須詐病,雖然內地市場很大,但祥仔太需要香港,絕對不會為錢而放棄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最近黎耀祥忙於拍攝無綫新劇《法證先鋒Ⅲ》,昨日仍抽空出席「小母牛之開卷助人」活動,他表示這個組織每年舉辦很多活動,將來有機會想帶兒子返內地探訪。他說:「無綫度期好困難,度期搵食都度不到,遲一點無咁忙盡量抽時間做探訪,希望帶個仔一齊去,小朋友好需要教育,尤其是香港的小朋友太幸福,親眼看到人家的艱難便更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原本祥仔有機會與佘詩曼合拍《法》劇,有報道指阿佘希望返內地賺人民幣才「詐病」不拍該劇,祥仔則覺得阿佘沒必要這樣做,論級數阿佘是無綫一姐,隨時可以不接拍。他承認內地市場很大,亦有不少藝人返內地發展,但他太喜歡香港,加上兒子年齡還小,他好珍惜與兒子成長的時間,絕對不會為錢而放棄香港基地。

祥仔笑笑口說:「我都幾十歲,用得幾多錢呀?與小朋友的關係好重要,我不否定會返內地拍劇,以交流及部頭形式不會抗拒,但買屋長住就不會,我需要香港多一點,好怕陌生人,在香港住得好舒服。」

他透露與無綫還有年半合約,暫時未談續約問題,他打趣說:「大家走晒得我做晒,多啲來密啲手,大家不用擔心。」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316fo06.html

http://news.singtao.ca/toronto/2011-03-16/entertainment1300255912d3063525.html
================================================
祥仔留巢獨攬:我做晒!

黎耀祥昨日到黃埔一間小學出席《小母牛—滙豐「開卷助人」》活動,他希望日後能帶兒子扶貧,惟因工作忙而無暇實踐:「TVB點度到期吖?連搵錢嘅工作都度唔到啦!」有傳林保怡、馬德鐘及佘詩曼約滿無綫後皆北上搵銀,阿佘更被傳扮傷手辭演《法證先鋒III》,身為《法》劇男主角的祥仔說:「以阿佘嘅級數都唔使詐病,話唔拍就唔拍啦!」

有傳內地片商以千五萬元利誘阿佘拍劇,問到可有興趣北上發展?祥仔說:「我鍾意香港多啲,部頭形式仲有得諗。個仔仲細,好珍惜睇住佢成長嘅時間,搵到幾年錢又點吖,自己都幾十歲啦!香港需要我,其實係我需要香港先真!個個走晒得番我做晒,多啲嚟密啲手。」他透露與無綫合約還有年多,毋須傾新約。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316/00470_032.html ================================================
黎耀祥拍劇失搵銀機會

近期忙拍新劇《法證先鋒Ⅲ》的黎耀祥,昨日抽空出席《小母牛——滙豐「開卷助人」》活動。祥仔坦言想帶兒子到大陸進行扶貧探訪,但因工作未能成行。他說:「開劇就好難行開,暫時安排唔到,TVB點度到期呀!連搵錢嘅工作都度唔到啦!」

有傳阿佘將離開無綫北上拍劇,更被指扮甩骹辭演《法》劇,祥仔說:「咁又未必,以阿佘嘅級數其實都唔使詐病,話唔拍就唔拍啦。」另外,林保怡和馬德鐘亦被傳離巢往大陸發展,祥仔笑言:「個個走晒得番我做晒,多啲嚟密啲手。」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316/00282_027.html ================================================
黎耀祥拒北上掘金

黎耀祥昨日到紅磡一小學出席小母牛活動,他即場跟一班學生上演話劇反映內地小朋友的生活苦況。問祥仔會否隨大隊到內地探訪?他表示暫時不會,因為拍劇的檔期緊密。 留港陪囝囝

祥仔續笑言連度期出外搵真銀也很困難,但若有探訪機會,祥仔希望帶囝囝一同前往,讓他親身體會。近日不少無綫小生花旦決定北上搵人仔而拒續約,其中有傳佘詩曼因決定不續約更扮傷手辭演跟祥仔合作的新劇《法證先鋒 3》,祥仔表示:「以佢家一姐嘅地位,唔使詐病,唔拍就唔拍。不過我鍾意香港,所以唔會長留喺內地拍劇,加上個仔仲喺成長期,我想陪佢一齊,唔可以成年喺內地做嘢唔返香港。」

(蘋果日報)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316&sec_id=462&art_id=150793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