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新聞] 佘詩曼離巢已決 部頭形式為無綫拍劇

【明報專訊】無綫當家花旦又買少見少,近年已成無綫一姐的佘詩曼又將約滿離巢外闖,只與無綫改簽部頭約,不再是親生仔女。既然女大女世界,無綫也只能接受她離巢決定,但阿佘亦對「娘家」有情有義,答允會以部頭形式拍劇。


千萬身價轉投內地公司

據知今日佘詩曼出席珠寶展活動時,會向傳媒公布她最新決定;由於內地發展機會甚多,所以她會以千萬身價轉投內地公司,不過她對「娘家」有情有義,答允以部頭形式為無綫拍劇。雖一般估計阿佘去意已決,是因無綫去年的視后最終落在鄧萃雯身上,但她卻是無綫最掙錢藝人,故感到心灰才決定離巢。不過阿佘最主要是近年有機會返內地拍劇,發覺內地有很多好對手及發展空間龐大,加上價錢更高很多,所以趁自己尚有黃金搵銀機會,就決心離巢外闖了。

對於阿佘已決定離巢,問到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她表示無論阿佘有任何決定都會支持,對方一定會記得無綫是娘家,大家永遠都會合作愉快的。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305/saa01/mac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