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新聞] 佘詩曼﹕無獎離巢太膚淺

【明報專訊】佘詩曼日前接受商台查小欣節目訪問時提到續約無綫的問題,直言眼前選擇太多,最終是續約、改簽內地公司或只找一個經理人,兩個月內自有分曉。她否認痛失視后獎座才有意離開無綫,她說﹕「不要說得我那麼膚淺!我希望事業上有另一個高峰,最好一半時間在香港,一半時間在內地。最後決定視乎發展機會、工作質素和安全感。無綫和外邊都很有誠意。樂小姐明白我在想什麼,只擔心我在外邊會被騙。離開無綫的話當然不捨得,但世界是圓的,我留下、離開,都是一、兩年的事。」


否認搭上富二代

近年不少女星都趁北上拍劇時搵老公,阿佘坦言要看緣分,笑言找到另一半或會放棄事業。對於被指搭上年僅24歲的內地富二代?她沒好氣說﹕「真的話,我直接不做了。是作出來的!我喜歡另一半是比我年長、比我高,可教我解決問題,能照顧我的心靈。」提起前緋聞男友陳豪,阿佘坦言已沒聯絡,大家認識已久,也沒擦出火花,不認為對方會展開追求。她透露從前遇上追求者,會擔心對方是喜歡自己的名氣和金錢,因此錯失了機會,現在不會再那麼戇居了。


佘詩曼表示兩、三年後會覺得婚姻比事業重要。(微博圖片)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Archive1.cfm?File=20110312/saa01/mab1.txt
================================================
在無線經歷過三次高峰 阿佘現最想有個好老公

佘詩曼昨日接受查小欣訪問,談到早前拍劇跌傷手打石膏五星期,由於怕肌肉萎縮要做物理治療,但仍給人指她「詐病」拒拍《法證先鋒3》,阿佘指其實拍不到有收視保證的劇集是她的損失,這段期間又接不到四、五個登台,金錢的損失不少,幸獲幾位無線高層珍姐、樂小姐及監製梅小青體諒。

重個人發展未來自由身

 提到她跟無線尚有兩個月便滿約,阿佘坦言自己是在無線出世,已視之為娘家,未來如何都會保持良好合作關係,但有指她拿不到「視后」才不續約,阿佘說:「不好講到我這麼膚淺,獎不是不重要,卻不是以此衡量,我都曾拿過啦,如果兩個獎我都拿了,難道其他人也不續約嗎?」有指她是無線「吸金女皇」,要交二百萬稅?她苦笑說:「交稅好心痛,要從銀包拿錢出來,總之數量好多啦!」但又有指內地製作公司出價千五萬包起她,所以才不續約無線?阿佘笑說:「不如講一億啦,沒根據的作料,錢是重要,但我都著重個人發展,未來可以自由身,簽公司也可以簽無線又得。」

若真有「富二代」就不做

 阿佘回想在無線曾有過三次高峰,第一次是獲港姐季軍,第二次是拿到電視大獎,第三次是雙料「視后」。未來目標是否會想得「影后」?她指要是這兩、三年的話也會想,但之後是會想有個好老公,畢竟女人有愛情也會靚一點。現不是已有位24歲的內地「富二代」發展中?阿佘笑說:「要是有我就不做了,不過其實有這個人我也不用他照顧,我從來沒試過姐弟戀,即使發生最多希望相差三、四年好了,我心目中希望對方會年紀大過我,可以教我解決問題。」

「筍盤」碰撞冇火花

  提到陳豪現單身也是「筍盤」,她笑指自己都是「筍盤」,可是彼此相識太耐沒火花。阿佘自爆其實早年有個條件不錯的人追求,只是約了她四個月都沒空應約,以致無疾而終。她笑謂現在再遇適合人選一定不會再「戇居」放棄,將來結婚她也不會故作神秘,只是她沒想過要擺酒。至於她跟舊愛陳浩民住樓上樓下,阿佘表示高價時已經賣掉該房子,現正考慮買新樓,所以已不再是鄰居很久了,可能她將來到內地發展,也會多見陳浩民一點。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3/12/EN1103120006.htm
================================================
被指失視后離巢阿佘鬧膚淺

無綫花旦佘詩曼昨日接受查小欣電台訪問時表示,因手傷被迫辭演電視劇《法證先鋒III》,又痛失多個登台機會,早前更有點肌肉萎縮:「要喺屋企做啲簡單嘅伸展動作,習慣咗帶隻筷子痕!」阿佘自爆受傷後不敢與梅小青交代:「我揸住個電話15分鐘都唔敢打,佢好好,好緊張叫我睇醫生,冇得同黎耀祥合作,覺得好可惜!」

阿佘表示與TVB續約與否仍在考慮中:「即使唔簽都會保持良好關係。」但她絕不是因失落視后而離巢:「我唔係咁膚淺,自己都有問過啲前輩,好似黃日華就好撐我。」阿佘笑言遇到愛情可以好癲,被問到會否閃電結婚?她說:「即刻唔做添呀!勁唔勁呀?一時衝動梗係會有,但之後可以又想拍番。」


對於續約無綫,阿佘表示亦師亦友的樂易玲曾給予意見。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312/00470_02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