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明報周刊第2210期] 一線小生花旦外闖 無綫人才流失

「人工高、福利好」是每個打工仔之心聲,無綫一眾小生花旦亦不例外!

人所皆知TVB拍劇要矮更抵夜,相對北上揾「人仔」拍內地劇,每日除了有足夠時間休息外,酬勞多賺三、四倍以上,加上大陸市場遠勝香港,所以跟無綫約滿在即的佘詩曼,據知去意已決,將會結束十四年經理人合約關係,只會跟TVB簽部頭約;另邊廂自感被忽視的林保怡、不滿被投閒置散的陳鍵鋒、不滿加薪不合理的蒙嘉慧都同無綫「分手」,掀起無綫人才流失潮。

為應付藝人解約趨勢,無綫出招提早在二、三月期間,已跟郭羨妮、楊思琦、鄧健泓等續約,減低人才流失。

http://www.tvbchannel.com/mingpaoweekly-2210-tvb.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