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電影] 祥仔自誇靚過古仔

古天樂近日除翻撻鄭秀文結片緣外,他與昔日《陰陽路》之友兼出爐 TVB視帝黎耀祥,在爾冬陞監製、趙崇基執導的溫情純愛電影《一路有你》中也再度合作,扮演貨車司機好友,其他演出者尚有莫文蔚和黃奕。

齊演貨櫃車司機

對於祥仔冧莊視帝,早年以《尋秦記》膺視帝的古仔對他恭喜說:「之前我們在無綫拍戲時很投緣,這次他再獲視帝,我一點都不意外,特別替他高興。」祥仔得知古仔的祝賀後很開心,笑言要進軍影圈與他一爭高下:「視帝我已經拿過兩次,下一步我的目標是電影。以前我和古仔一起拍過很多劇集和電影,都是他比我帥,這次和古仔合作《一》片,他飾演邋遢的貨櫃車司機,我的角色比他帥多了,說不定能借他的光拿到獎項。」監製爾冬陞表示,祥仔能憑《一》片在明年的香港金像獎頒獎禮上有斬獲,又笑言若古仔能沾祥仔的福氣,同樣捧獎有望。


古仔(右)與舊拍檔、出爐視帝祥仔合拍新片,兩人在片中鬥戲鬥靚仔。

(蘋果日報)
http://www.tvbchannel.com/zh-hk/forest-love-johnni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