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新聞] 上周聖誕假期收視全線下跌

郭晉安撐與廖碧兒無關 《依家有喜》收視跌

【明報專訊】上周聖誕假期關係,兩台收視麻麻,無綫《依家有喜》收視只得21點(約133萬觀眾),下跌2點,流失12萬觀眾;《囧探查過界》大結局則平均27點,約172萬觀眾捧場。亞視方面,周六晚播出的《上海好味道》,雖有被指復出救收視的黃麗梅助陣,收視亦僅3點,只得19萬觀眾。

太太歐倩怡嘔到甩牙骱

《依》劇收視跌,男主角郭晉安說:「無所謂,因是半小時處境劇。(向來是收視福將?)會再做努力些,我們很正面的,不會氣餒。(原因是廖碧兒太多新聞?)不關事,收視不好有很多因素,例如考試及長假期等。」提及懷第二胎的太太歐倩怡,安仔說太太嘔到甩牙骱,要即時睇醫生弄正牙骱,並打算待胎兒穩定下來,會請太太去旅行補數。


《囧探》接5大讚個案

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則表示:「因長假期關係,很多人出外旅遊,收視例牌如此,亦很快恢復過來。(收到觀眾意見或投訴?)有,收到5宗也是讚《囧探查過界》,3宗大讚王喜及鍾嘉欣的配搭新鮮,出來有火花,2宗則說有新意,希望開拍續集。」廣管局亦收到一宗投訴,認為《囧》劇人鬼大鬥法,有教壞小朋友之嫌。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01229/saa01/mbf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