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新聞] 視帝出巡街市變師奶甜心 祥仔怕惹公憤無膽三連冠



「劉醒」令黎耀祥再度獲封視帝,不過「冧莊」的興奮心情卻不及去年,他形容開心了一剎那便過去,一來新鮮感程度大減,二來聽到《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落敗「最佳劇集」十分失望,得獎當晚連慶功宴都不了了之,大家寧願早點回家休息。

  黎耀祥創紀錄成為「冧莊視帝」,他好多謝支持自己的觀眾,得獎後他微服到九龍城街市出巡,有不少街坊見到祥仔立即捉住他影相留念。菜檔嬌姐見到祥仔這個熟客仔便說:「為了追看《義》大結局,連麻雀都沒有打,去年有個客仔同你影完相,沾了旺氣,打麻雀場場都贏。捱這麼多年終於捱出頭,好戥他開心。」

  祥仔在街市逗留不到半小時便買齊蔬菜、凍肉及乾貨,所到之處也吸引師奶觀眾包圍,祥仔沒半點架子,逐一與支持自己的Fans影相答謝。

  擔心玩到大家著火

  祥仔明年有兩部重頭劇集《法證先鋒 Ⅲ》及《大太監》出街,很大機會成為視帝三連冠。祥仔笑笑口說:「再拎,在TVB便沒有朋友,我只是搵啖食,連奪兩年視帝已經好夠,這個遊戲要齊齊玩才好玩,不要玩到大家著火至得口架!還有好多同事等緊鼓勵及肯定。而且《法》查案劇集以案件為主,雖然過去兩輯都有好收視,但角色表現不會太突出,至於《大》開拍日期都未知。」祥仔對獎項看得很通透,他覺得拎獎有如畢業,畢業有張證書認同自己的學歷,現時他已經「大學畢業」,基本搵到飯食便滿足,不會再無止境追求更多畢業證書,只會追求提升個人演技。

  放長假獎勵自己

  47歲的祥仔會否覺得好運遲了一點到來?祥仔認為遲有遲好,反而沒壓力。他自問是一個知足的人,完全沒野心可言,強調夠食夠使便可以,難得與太太想法接近,不會過分追求物質,但求生活開開心心。好似他得獎原本想送名貴手表給太太,豈料太太對他說:「不需要,名貴手表平日放入保險箱,出席喜宴才拿出來戴一戴,就算戴出街都擔心粗手粗腳撞花,就住就住好辛苦。」

  問祥仔如何獎勵自己?他戲言賺到錢但沒時間花,所以好希望明年放一個悠長假期與家人去紐西蘭 旅行,10多年前他與太太去過紐西蘭旅行感覺很舒服,好想與兒子一同分享。



■祥仔做慣住家男人,買餸難不到他。


■祥仔老婆不崇尚物質,老公想送名貴手表卻被她拒絕。


■出爐視帝祥仔微服出巡九龍城街市,大受街坊歡迎。


■祥仔所到之處,大家爭相索取簽名。


■Fans興奮要求合照,祥仔有求必應。


■祥仔來買餸,口氹得老闆好開心。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1210fo0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