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新聞] Astro「My Aod我的最愛TVB劇集頒獎禮2010」

陳豪佘詩曼先贏黎耀祥鄧萃雯

TVB與馬來西亞Astro合辦「My Aod我的最愛TVB劇集頒獎禮2010」於昨晚舉行,當晚共頒發16個獎項,結果由佘詩曼和陳豪先拔頭籌奪得「我的最愛電視男、女主角」獎,陳法拉和敖嘉年奪取「我的最愛男、女配角」、林嘉華得「我的最愛電視奸角」,十個「我的最愛電視角色」分別由《談情說案》的林峰和楊怡、《鐵馬尋橋》鄭嘉穎和馬國明、《蒲松齡》的鍾嘉欣和馬浚偉、《公主嫁到》和《義海豪情》的男女主角奪得,《公主嫁到》一劇威盡全場,共奪走五個獎,成為大贏家,其次是四個獎的《義海豪情》和三個獎的《鐵馬尋橋》。

 今次頒獎禮由70萬戶華人選出,十月截止投票,《義海豪情》剛在截止時間前播出十集,趕得及搭尾班車入圍角逐,可能因而有所輸蝕,而較遲播出的劇集《刑警》便無緣問鼎。

強敵當前 一團和氣

 適逢明日是無線「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各演員正好先來一場「前哨戰」,台慶頒獎禮的大熱「視帝視后」黎耀祥、陳豪、鄧萃雯、佘詩曼正式碰頭,各人先表現出友誼一面,祥仔和陳豪識英雄重英雄,攬抱完又互錫對方拍照,十分搞笑,而性感上陣的雯女遇上皮草高貴打扮的阿佘,二人見面便雞啄唔斷,笑容滿面,並未因「爭獎」而面左左。其他出席藝人尚有楊怡、陳法拉、馬浚偉、林嘉華等。TVB多位高層陳志雲、樂易玲、曾勵珍同到場支持。

責罵鞭策 阿佘感恩

 阿佘和陳豪擊敗雯女和祥仔先贏一仗,阿佘坦言拍攝「公」劇期間多得曾姐(曾勵珍)不停責罵鞭策,鬧佢和指她醜,又警誡我做好之後要繼續努力,不可驕傲,這才有今天的我。阿佘昨日專程從無錫趕返港、除了出席這次頒獎禮,也會現身完明日無線台慶頒獎禮才回內地拍攝,對於先拔頭籌奪得「我最喜愛電視女主角獎」,感到很開心,在明日的頒獎禮也會盡力而為。對於在「演藝人2010電視傑出表現女演員」入圍三甲,阿佘亦抱有信心。

 陳豪二度上台自喻是小角色,今次得獎又再增強信心添多些運氣,感覺拿了半個「贏」字,不過會以平常心面對,同時也睇好祥仔得獎。陳豪在領獎致詞時又特別歡迎陳志雲回巢。

 祥仔也是當晚表演嘉賓,現場演繹「義」劇插曲,期間陳志雲帶領台下觀眾拍掌。而雯女則承認正和無線傾談再拍劇事宜。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0/12/04/EN1012040001.htm
================================================
佘詩曼:與雯女機會均等

(星島日報報道)佘詩曼與陳豪昨晚赴馬來西亞電視台舉行的頒獎禮,並憑《公主嫁到》一劇角逐獎項。昨日兩人和惠英紅分別接受商台主持人查小欣的電話訪問,佘詩曼和陳豪均感到很開心,至於有否信心在台慶頒獎禮奪得視帝視后寶座,佘詩曼坦言這一刻一定撐自己,認為與鄧萃雯的機會是均等,視帝則支持陳豪和黃日華。談到有傳鄧萃雯與無線簽約以換獎,阿佘說:「去年雯女得獎已是最好的證明,不要這樣說來抹殺對方的努力。」

  至於陳豪被問到黎耀祥簽約換獎的傳聞,他也表示應以正面態度去看,還說:「我好記得祥仔說過自己一世都做不到主角,但會努力做好每個角色,我被這句說深深影響,我知他不停地進修,所以很欣賞他。」提到他未有就《公主嫁到》收視好而兌現以泳褲示人的承諾,他大笑指若贏得視帝會兌現。另外,角逐「最佳女配角」的惠英紅則坦言看好陳豪和佘詩曼能稱帝封后。文:林子棠


■陳豪與黎耀祥先禮後兵,一見面即擁抱。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1203/3/ll7g.html
================================================
陳豪贏祥仔 阿佘勝雯女 台慶頒獎禮前哨戰

【明報專訊】無線視帝視后爭奪戰賽果明晚揭盅,熱門之一的陳豪與佘詩曼昨晚在馬來西亞ASTRO「MY AOD我的最愛TVB劇集頒獎典禮2010」先拔頭籌,力壓勁敵黎耀祥、鄧萃雯奪得我的最愛電視男女主角獎。趕返香港參戰的阿佘以性感低胸短裙出擊,贏獎又贏「事業線」!

頒獎禮今年移師香港舉行,被視作無線頒獎禮的前哨戰,陳豪、阿佘憑《公主嫁到》奪得我的最愛電視男女主角獎,兼獲頒我的最愛電視角色獎,《公主嫁到》更贏得我的最愛電視劇集獎,而祥仔與雯女只得我的最愛電視角色獎。據大會表示截止投票時,《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只播出10集,因此較輸蝕。

《義海》輸《公主》有因

雖然爭獎氣氛激烈,但阿佘、雯女、陳豪及祥仔同場領獎卻非常融洽,有講有笑,阿佘與雯女咬耳仔密斟,祥仔與陳豪更互攬兼作狀吻賀對方。阿佘特別向內地劇組請假三天返港出席頒獎禮,她身穿杏色低胸短裙,騷胸又騷腿,輕易擊敗密實的雯女。阿佘與陳豪領獎時非常識做,感謝台下的陳志雲、樂易玲及曾勵珍,陳豪更大讚陳志雲是好本事的人,好開心陳生返來;阿佘特別多謝珍姐多年來的鞭策,一直說她醜,打擊她的自信,以及叮囑她不能驕傲。

兩熱門視后密斟

問到是否增加奪視后信心,阿佘說:「得獎已好開心,我會盡力而為。」會否怕是安慰獎?「我認為這個獎是屬於馬來西亞,不關事。」至於有傳無線高層已投票選雯女得視后,又有傳雯女簽約換獎?阿佘表示這樣對雯女不公平,扼殺了她的努力。至於兩人咬耳仔傾什麼?阿佘說:「我知道雯女都在內地拍劇,所以問她在哪裏。」

鄧萃雯承認洽拍無線劇

陳豪以平常心競逐獎項,他認為祥仔、雯女都表現很好,而他奪得「馬來西亞獎」當拿了半個「贏」字。對於祥仔自詡有58%獲獎勝算,陳豪說:「祥仔一向是我的偶像,得人心,我都buy佢,不論演戲及人生經驗都比我優勝,我看好祥仔!」

雯女輸給阿佘未有不開心,因為《義海》在投票時只播映了10集,而且每套劇都有不同觀眾喜歡。有傳她簽約換獎,雯女說:「一向有好多傳聞,若能與祥仔冧莊是好開心的事。」至於何時再返無線拍劇,她透露正接洽中。祥仔對賽果並不失望,他表示大馬的觀眾口味與香港有分別,各有不同支持者。有傳他與雯女冧莊奪視帝視后,他說:「一日未拿到獎,都不是真,但我有信心奪獎,《義海》是一部好劇集。」


視帝熱門陳豪與祥仔搞笑擁抱兼扮親吻。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Archive1.cfmFile=20101204/saa01/maa1h.txt ================================================
陳豪佘詩曼封帝后望再下一城

被視為明晚無綫台慶頒獎禮前哨戰的《MY AOD我的最愛TVB劇集頒獎禮2010》,昨晚移師香港舉行,佘詩曼專程返港與宿敵鄧萃雯埋身肉搏爭視后,結果阿佘如願以償先拔頭籌與陳豪憑《公主嫁到》齊封帝后!

無綫與ASTRO合辦的《MY AOD我的最愛TVB劇集頒獎禮2010》,被視為台慶頒獎禮的前哨戰,昨晚由馬來西亞移師香港舉行,共頒發16個獎項(見附表)。原本在無錫拍劇的佘詩曼為爭取宣傳和曝光搶視后,昨日特別返港,未及休息即換上性感Tube Dress趕赴頒獎禮,而勁敵鄧萃雯則穿上露膊裙現身,二人碰頭密密斟。至於陳豪和黎耀祥則風騷扮Kiss搶風頭!

陳豪和阿佘憑《公主嫁到》先拔頭籌,奪得視帝視后寶座,而《公》劇更奪得「我的最愛電視劇集 」,一口氣奪3個大獎,全晚囊括5個獎成大贏家!另外兩位視帝視后大熱祥仔和雯女則憑《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奪得「十大我的最愛電視角色」,敖嘉年和陳法拉憑《義海》奪男女配角。

Wyman頒獎雯女添勝算


剛返港即奪視后的阿佘在台上多謝無綫高層曾勵珍的提點,對於被傳失落無綫視后,她表示以平常心面對,問到會否增加爭視后的信心?她說︰「今晚攞咗獎已好開心,會盡力而為。(安慰獎?)唔關事,係馬來西亞觀眾投票嘅。(有傳換風水屋博攞獎?)錯!其實我賣樓就真。(同雯女傾咩?)傾返內地拍劇嘅事。(有傳雯女簽無綫換視后獎?)唔好咁講,對藝人好唔公平。」

至於率先奪視帝的陳豪獲獎後非常風騷,賣口乖冧盡所有高層,他先多謝珍姐:「多謝珍姐指點!你睇我哋幾乖!」之後到總經理陳志雲:「歡迎陳生返嚟!」然後補充多句:「我一向都係咁話!」最後是冧樂易玲,他說:「有樂小姐喺度,我哋個部門愈嚟愈興旺。」問到有否信心在明晚台慶頒獎禮封帝?他說:「多一份信心係真嘅!多咗一票嘛!我覺得自己多少少運,依家當拎咗半個獎。我都睇好雯女同祥仔,祥仔一向都好好,不過我拎就更好!」有指昨晚的「視帝」是安慰獎,他說:「冇所謂!有呢個獎已經係好大鼓勵!」

失獎的雯女揚言沒有失落:「因為《義海》只係計10集。(續約換獎?)乜都有得傳,我都好想『冧莊』,因為係之前嘅續集。(再拍無綫劇集?)傾緊。」而失視帝的祥仔則說:「唔失落,好多嘢都有得傳,個獎未到手都唔好諗咁多,我當然有信心啦!」此外,台慶頒獎禮嘉賓包括杜琪峯、鄭少秋、葉童、曾志偉和黃偉文(Wyman),其中Wyman的出席,似乎暗示會頒「視后」給好友雯女!



陳豪和祥仔碰面又攬又扮Kiss,十分風騷!


《MY AOD》得獎名單

我的最愛電視男主角

陳 豪《公主嫁到》

我的最愛電視女主角

佘詩曼《公主嫁到》

我的最愛電視男配角

敖嘉年《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我的最愛電視女配角

陳法拉《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我的最愛電視奸角

林嘉華《鐵馬尋橋》榮 德

我的最愛電視劇集 《公主嫁到》

十大我的最愛電視角色

楊 怡 《談情說案》徐小麗

林 峯 《談情說案》景 博/(Kingsley)

馬浚偉 《蒲松齡》蒲松齡

佘詩曼 《公主嫁到》昭陽公主

鍾嘉欣 《蒲松齡》柳心如

鄭嘉穎 《鐵馬尋橋》顧汝章/顧堅誠

黎耀祥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劉 醒

馬國明 《鐵馬尋橋》顧汝堂

陳 豪 《公主嫁到》金多祿

鄧萃雯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鄭九妹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01204/00470_005.htm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