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新聞] 視帝只作囊中物 黎耀祥故作禮讓(六舊腹肌)



















黎耀祥、鄧小巧及胡鴻鈞昨日一同出席關懷長者活勳,並與老人家玩遊戲,祥仔不忘宣傳《義海豪情》下周播映結局篇,著觀眾記緊回家收看。

 前晚無線台慶,祥仔公開18歲的泳裝舊照,露出六口舊腹肌,他笑言以前自己的確又靚仔又fit,所以不介意公開舊照,但他認為最省鏡的還是商天娥,她的三點式泳裝照著實看不到一點脂肪,真是娥姐的史無前例。

 談到今年視帝競爭激烈,陳豪笑言不願跟祥仔瓜分視帝寶座,祥仔聞言仍從容笑說:「那給他拿好了,兄弟如手足嘛!」是否去年拿過視帝才這麼大方?祥仔帶笑說:「其實現在仍很高興,真的沒所謂啦,大家開心嘛!」但有指陳志雲回歸無線他的得獎機會更高?祥仔回應說:「未必,陳生也喜歡陳豪,不過以事論事,《義海豪情》的確幾好,撇開政治因素都是看大氣候,奧斯卡也一樣如此,假如《義海》能夠破《大長今》紀錄,臨尾衝線機會就更高。」他又指從開初的收視來看,現每星期都升到一點收視,上周就有平均34點收視,又加上他個人感覺「劉醒」的角色比上集「柴九」更加難演,因此得獎信心也較大。

與陳志雲握手擁抱

 陳志雲在前晚台慶夜回歸亮相,祥仔坦言見面時有握手及擁抱了一下,他認為在公眾場合所作的都是合理的招呼,無需要刻意迴避。但有傳陳生是回無線計劃辭職?祥仔表示沒有信與不信,只感覺無線是需要他,這方面大家都明白的,他強調由從前到現在,他都是很佩服陳生的才華,感覺他是切切實實的一個電視人,無論做節目、創意上、營業上及電視運作都很了解和全面。

(文匯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