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明報周刊第2194期] 冧莊視帝無壓力 黎耀祥打算做無綫親生仔

女主角鄧萃雯出盡力谷行宣傳,其好拍檔祥仔黎耀祥一於奉陪到底,這個星期見報率爆燈,電台、電視及記者會都現身,就連《勁歌金曲》也孭重飛做嘉賓,祥仔坦言跟雯女目標一致,望大結局可以超過五十點收視,超越《大長今》。

「周六(廿七日)禁毒騷做嘉賓,真的博到最後一秒,始終這個劇是百年難得一遇的好劇,我都想出盡最後一分力。」祥仔更力讚大結局劇情幕幕都賺人熱淚;「有一幕晴晴知道無得醫,九姑娘來探病跟我一齊傾談戲分,好多人看過都會喊,還有晴晴死後有個追悼會,拍攝前在廠內無人講笑,接着一埋位大家就喊到飛起,彼此感情真的去到好真實地步。」

既然跟九姑娘目標一致,是否誓要「冧莊」當視帝?祥仔有另一番見解,「我真的不是好介意得不得到獎,一來去年已經攞過,我很知足滿足,俗啲講:『你係乜嘢新鮮蘿蔔皮?』去年得三個獎已經名留青史,而且今次劇集出街後,除了聽到讚的聲音,亦聽到不少批評,令我明白到不是我們覺得好的,就等如每個人都覺得好,不過我覺得最緊要自己鍾意,有什麼好得過自己鍾意,加上我是一個好有國家情懷、國家情意結的人,所以能夠拍到這個背景故事,有劉醒這個好真實角色,在演技生涯上真的無憾,我好享受啦!冧不冧莊(視帝)心情好輕鬆,要攞幾多個先?不能夠年年都你攞嘛?」

大讚兩大競爭對手

祥仔亦大讚兩大競爭對手陳豪及林峯。「我好鍾意陳豪,人很好,演技上,好似喜劇就很有自己一套獨特節奏,我都學不到,如果他得獎我都會很戥他高興;林峯我亦幾喜歡,這一行很需要偶像,我們應該愛護個行業,實力同偶像都要有,如果全部都是實力派,很好戲但個個都是醜男醜女點算呢?所以會當頒獎禮是一個嘉年華,大家努力參與,哪個得都戥人開心一下。」

祥仔去年得視帝後,有傳無綫曾力邀他簽經理人合約,成為「親生仔」;早前又傳出他會簽約,祥仔坦言:「今年我會考慮,但當然不會在頒獎禮前後,太敏感免得又惹是是非非,其實去年沒有簽,是因為個人安全感不足,剛剛上到主角位,但年紀並非年青,如果三十歲的話一定不用想就簽,但我不是,我看不清所謂當紅是紅幾耐,因為在圈中太久,睇得太多,兩三個月可以無晒影,但經過一年,慢慢都知道黎耀祥在市場上有定位,不少工作都會再找我,加上大公司始終 support會大好多,其實自己去搞好蝕底,每份合約,老婆都好辛苦給我準備,幸好哥哥是法官,每份文件都幫我去check吓,但他都有自己工作,所以都會再考慮一下。」


黎耀祥雖然對冧莊視帝抱輕鬆心情,但為了一年一度盛事,日前趁放假跟太太去揀戰衣,由煲呔到恤衫西褲,西裝褸都一絲不苟,好型仔!


祥仔去年已成三料視帝,今年雖然從容面對,不過為了劇集收視能打破《大長今》,當然同九姑娘目標一致,這夜連《勁歌金曲》都做嘉賓,問你服未!


祥仔平日最愛去街市買餸同老婆玩煮飯仔,這日醒哥一出現即引來不少人拍照,小朋友警察經過都大叫:「醒哥!」甚受歡迎。



http://www.tvbchannel.com/mingpaoweekly-2194-sherentang-charmainesheh-waynelai.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